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单车锁抛光机 普通会员

单车锁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单车锁抛光机/自行车锁抛光机/锁具抛光机,可快速有效的祛除锁件表面的粗皮、披锋等,抛光效果均匀、,为后面的喷涂打好基础。有效工作面积500*500mm,一次可抛多件产品。全自动往复式作业,工作台带自动左右摇摆动作,可使抛光效果更均匀。可装千页轮、砂轮(布轮粘金钢砂、海南砂的砂轮)、麻轮、尼龙轮、钢丝轮等。操作简单,效率高,是机器代替人工抛光的好帮手。除抛光自行车锁件外,此款设备还可以抛光纽扣、箱包扣、皮带扣、拉头、平板、型材、地漏、手机壳、灯饰灯具、五金电子、运动器材、餐具厨具等各行各业的平面、弧面、凹槽面的金属产品,用途非常广泛,适用面广,可做镜面抛光、粗皮打磨、砂光、拉丝处理,是我公司的标准设备之一,已有十几年的生产经验。在这十几年来,结合用户的使用反馈不停改进,到今天已非常成熟稳定。

       为方便客户打样、试机,我公司内设有专门的样版房,各种类型打样设备、耗材一应俱全。客户朋友可带上产品的毛坯件到我公司现场打样,以便您可现场看到产品效果,操作方式,生产效率等。

     除我公司现有的标准设备以外,我们还可以根据客户产品的需求订做非标设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丽君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3174662
  • 电话: 0769-1379052809
  • 手机: 1379052180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