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锻压设备 气液增压机 普通会员

气液增压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增压机,气液增压机厂家,气压液压机价格

适用范围:本系列四柱增压压床广泛适用于各种材料的冲孔,压印,整形,弯曲,剪切,拉伸,铆接,以及电子电器,仪器仪表,钟表组件,温控器/继电器,五金等行业生产与装配;能有效方便的代替油压设备的众多功能.是具有压缩空气工厂的优选产品.

 

气液增压机产品特点:

1.该系列气液增压压床仅以0.2-1MPA的压缩空气作为动力源,即可产1-40吨的力, 外接AC220V交流电源.总耗电功率不超过20W.

2.由于采用了气液增压缸,综合了气动工作系统的快速灵敏和液压系统的平很稳性.工作中无冲击,无噪音,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工件加工质量,及模具的寿命.

3.持续加压或停止时不像纯液压系统马达需连续运转,可以节省能源.

4.出力行程受到的限制,一般不大于20MM,但出力稳定,可长时间恒定出力不变.

5.气缸下行速度可调,气缸行程,工作面积,开口高度可按客户要求定做。

6.只需调整气压调压阀.就可达到所需要的压装力,简单方便。

7.具有自动计数功能,可也加装测力显示器, 智能温控仪.可依客户要求定做,

8.该系列气液增压压床的压装行程一般通过压力开关,位置感应器,或客户本身的模具进行控制.

9.分手动和半自动两种控制方式,配有紧急回升按钮,也可加装红外线护手装置.

10.该系列增压压床出力范围有3tf-40tf.  (1tf=1000kgf=9.8KN)

气液增压机原理特点:
1.
以压缩空气作为动力源,率且容易操作,结构简单,极少维修。
2.
没有油压系统待机时所产生之噪音,可节省电力消耗降低生产成本。
3.
可根据不同的产品或模具,任意调整高度、速度、行程、压力和冲压时间。
4.
配有抗转动的导向棒、导向板,精度高,能适应高速精密冲裁。
5.
可选用双手控制或脚踏方式。确保操作人员的人身。
6.
模式可选择手动、半自动、全自动方式。
7.
可增加加热模具、温度控制及压力传感器。
8.
结构简单,采用气动技术,实现一台空压机可以同时供多台气动冲孔机工作,较电动冲床更加节能。减少电耗损。
9.
操作简单,型较高,采用脚踏开关来控制电磁阀,结构简单,故障率低,提高生产效率。
优点:
1.速度较快,且出力稳定。
2.装置简单,调整容易,保养方便。
3.出力大,可达到油压之高出力。
4.动力来源取得方便。
5.做动噪音小。
6无油压系统升温之扰。

特点

该系列压床以压缩空气为动力源,操作简单;没有油压系统待机时所产生的噪音,可节省电力消耗降低生产成本;利用空油增压原理,达到动作速度快,高出力要求;输出力,上下速度、行程、闭合高度、保压时间五个参数均可调整,并具有自动记数功能,是用户较为理想的加工设备。产品具有工艺先进,结构合理,无震动,无噪音,,加工质量高等优点。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邹田瑶 先生
  • 电话: 021-59580272
  • 真: 021-59580263
  • 手机: 18017734703
  • 地址: 上海市 宁波天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