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轧制辅助设备 制氮机喷灰,冒烟,分子筛粉化中毒 普通会员

制氮机喷灰,冒烟,分子筛粉化中毒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产地:slcqtsb

制氮机喷灰故障维修


       1、PSA变压吸附制氮机也叫碳分子筛制氮机核心部件为碳分子筛,碳分子筛对工作环境要求非常苛刻,对空压机提供的压缩空气的油,水,杂质过滤洁净,净化系统排污情况定期检查,过滤干燥耗材定期更换,以免过了佳保养期,碳分子中毒(制氮机碳分子筛进水进油),导致制氮机碳分子提前进入更换,增加设备使用成本。


        2、制氮机的压紧装置差别,现有气缸压紧,弹簧压紧,气囊压紧,压紧气缸虽说可实时监控,但由于没来的及添加造成碳分子粉碎性损坏,造成制氮机喷粉冒黑烟,此时需要整个系统更换碳分子筛。如果此时还是正常添加碳分子筛,就会出现碳分子筛不停地喷出,后果会越来越严重,整个氮气管道系统会有制氮机碳分子筛粉末。

制氮机喷灰故障维修

        3制氮机系统结构性损坏,管道脱焊等造成制氮机碳分子筛缺失,这需要对制氮机吸附塔结构经行气密性检测,寻找脱焊位置,更换全新碳分子筛

氮气设备的分子筛填充技术

    任何颗粒状固体填充于容器中时,若经高压气体的频繁冲击,其堆积状态必定会越来越紧密,亦即会产生态位下降现象。气缸压紧装置对此即有相应的应对处理效果。尽管如此,我们依然采用暴风雪式的装填技术,即装填时使用纯氮吹扫、塔体振动的方式,以使得初装时尽可能地紧密。所选用的碳分子筛,结合气缸压紧和装填技术,使得小型的氮气设备稳定连续运行8-10年无须添加碳分子筛,大型的设备因装填量多,一般在初期1-3年内添加一次2%左右的碳分子筛,以后稳定连续运行8-10年同样无须再次添加。

制氮机喷灰故障维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赵志立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12-68078131
  • 电话: 0512-68078131
  • 手机: 18112616607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苏州阳山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