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格律斯铝氧化冻水机 普通会员

格律斯铝氧化冻水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水冷喷淋降膜式螺杆冷水机组

螺杆机组特点:

1、搭载先进的(降模式)蒸发器设计

·降模式蒸发的基本方式是制冷剂通过设计在蒸发器顶部的布液器被均匀分配到蒸发器内的传热管上,吸收管内的热量蒸发。

·降模式蒸发器与满液式蒸发器相比,换热面积相同时,蒸发温度可提高至5.5~6.2℃;设计蒸发温度相同时换热面积可减少30%~50%

·换热性能优异缘于:换热管外降膜蒸发的理论换热系数要比满液蒸发的池沸腾换热系数高30%左右,布液器的分液均匀,在换热管外均匀成膜,减少干蒸区的存在;降模式蒸发器内的液位高度低,静液柱高度影响小,成功解决了满液式蒸发方式吸气带液的弊端。
2
、水冷喷淋降膜式螺杆冷水机组

冷凝器:通过的内部结构设计,使得上下各流程换热管表面的液膜厚度相对均匀,从而使得冷凝换热管在冷凝器管束中的换热性能更接近其单管换热性能的理想状态下的测试值。另一个之处是不设置过冷管,冷凝器的出口液过冷度不小于2℃,性能提高%1左右,并保证压缩机节流前不产生闪发气体;风冷机组采用V型翅片冷凝器,由翅片加上行列铜管组成,制造时采用二次翻边翅片机械涨管工艺和先进换热器生产线,保证可靠。
3、压缩机:国际“台湾复盛系列”“台湾汉中系列”“德国比泽尔系列”“意大利莱富康”,内置保护,震动小,噪音低,省电。
 
4
、电气组件:采用国际品牌“施耐德”产品,保证机器工作稳定,寿命长久。 
5
、冷冻水泵:采用进口意大利及台湾名厂水泵,大流量,效率高,恒久。 
6
、温控程序:采用了西门子原装进口PLC模块,工程师根据多年的实践经验为客户量身编程的人性化界面,配备进口精密式数显温度控制器,能控制水温±0.1℃,设定温度范围 -100 -  180 ℃。 

7、水冷喷淋降膜式螺杆冷水机组

产品优势: 本公司产品75%的零部件采用国际品牌,设备采用了错相保护、缺相保护、过载保护、漏电保护、高压保护、低压保护、水流保护等五十几项连锁保护系统,有效的提高了设备的性及稳定性,企业在发展的同时并引进了国际先进技术及设备,经过系统测试在运行能耗上,比上一代设备节能38.7%以上,同时还创立了数项专利产品,有效的提升了《格律斯》品牌在国内外的市场占有率及品牌影响力,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梁彭彭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12-57299728-8008
  • 电话: 0512-57299728
  • 手机: 18012667772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昆山市张浦工业园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