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北京科力菲斯科技循环回收式喷砂机 普通会员

北京科力菲斯科技循环回收式喷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产地:penshaji

1.1 设备名称:环保型循环回收式喷砂机

1.2 型    号:  5.5KW-30KW(双级泵)

1.3 乙方按技术要求在甲方现场提交合格的产品。内容包括:设计、制造、检验、安装调试、终验收之至交付使用。

2.设计依据:

2.1. GB/T522611-96    《工业机械电气设备通用技术条件》

2.2. GB12348-90       《工业企业界的噪声标准》

2.3. GB16297-96       《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

2.4. GB150-1998       《压力容器检测规程》

2.5. GB8923-1988      《涂装前钢材表面锈蚀登记和除锈等级》

2.6. GB103328-10333-89《车间空气粉尘卫生标准》

3.设计原则:

     环保系列环保喷砂机,是我公司专门针对防腐施工去除有毒害漆皮、油污、锈污、黑皮、氧化皮污物等研制的环保喷砂设备。采用环保系列喷砂机处理工件比人工打磨和酸洗磷化工艺,处理效率高。采用环保系列喷砂机处理钢材比抛丸处理能耗大大降低而且移动方便不受场地限制。该设备确保作业现场无尘、无毒害,该设备处理船体、合金件、钢构件工艺,喷砂综合效率高。既能处理工件表面物质,同时还可得到对表面要求的粗糙度。为喷漆后处理打下良好的基础。环保系列喷砂机除锈、除漆、除氧化皮喷砂机具有环保达标、性能高、用途广、移动便捷、等特点,现已在船厂、钢结构、防腐公司、机械厂、机车厂、喷涂厂得到广泛应用。

4.项目条件

4.1 满足工件的表面喷砂处理要求,达到:

(1)工件表面除锈等级:Sa2.5-Sa3级

(2)表面粗糙度:40-70um

(3)工件表面呈现金属本色,并暴露表面缺陷

(4)工作效率(喷嘴喉径9mm): 11.9-23.8m 2/h(理论范围)

(5)系统在回收循环工作模式下,保证无粉尘污染,环保要求达到

   GB103328-10333-89《车间空气粉尘卫生标准》

4.2系统其它基本功能: 

² 环保设计,砂料、锈污、粉尘自动回收、分离。

² 砂料循环使用,实际检测砂料回收率达99%左右。

² 配有反吹装置,可自动清除滤芯灰尘。

² 配置分水过滤器。可对压缩空气进行二次油水分离。

² 设有调压阀。喷砂压力可在0.3-0.7Kmp范围内进行调节。

² 稳定的气控装置与磨料阀。

² 工作半径10-20米5.5KW-7.5KW),表面处理等级达Sa2.5-3级。大功率可以加装工作半径)

² 配置控制电源航空插座插头方便操作。

² 美观的防尘控制面板与电控箱。维护与检修特别方便。

² 车式箱体结构防尘,移动方便。

² 手把开关控制(电控DC24V)。

² 一机三用,具有开放式、工业吸砂器、环保型三种设备的功能。

² 喷砂主机采用特殊控制回路,工作压力在0.4Kpa-0.8Kpa范围内任意调 

² 节,可满足不同工件的喷砂工艺要求。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雷先生 先生
  • 电话: 0133-01371989
  • 真: 00-61520398
  • 手机: 13301371989
  • 地址: 北京市 北京市通州食品工业园区16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