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铝锭码垛机器人设备 普通会员

铝锭码垛机器人设备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产品介绍

机器人自动叠锭系统实现了铸锭线铝锭的机器人自动叠锭控制。

机器人自动叠锭系统为成套设备,系统设计有脚锭输送及定位装置、前线铝锭检测开关、后线码垛检测开关、后线输送控制开关,通过PLC和机器人的控制系统集成,终完成脚锭自动抓取、铝锭自动叠锭、自动移包等功能。

应用领域

应用于铸铝行业的铝锭生产线等领域。

性能指标

机器人自动叠锭系统代替现有工人手动、半自动的码垛,实现了机器人自动抓取脚锭、铝锭进行码垛的功能,解放了工人在高温环境下的作业,节省了一个工人。

采用机器人自动叠锭,即提高了码垛速度,加快了生产线的整体速度;也改善了码垛的整齐美观性。

1.抓手有效尺寸:长700×张开800mm。

2.回转速度可调一个周期:3.5秒~5.0秒。

3.适用铝锭重量:5.5±0.5kg/条。

4.码锭大高度:800mm  (码锭层数可设定)。

5.机械手回转角度:360度自由设定。

6.叠锭速度:约3-5层/分钟

产品特性

叠锭机器人选用安川、ABB机器人,PLC选用西门子模块,整套系统叠锭速度快,性能稳定。主要技术功能如下:

1.        自动抓取两条落锭线的铝锭,并叠放到规定位置(也可以是输送线或凉锭线)。

2.        在系统中预置多个叠锭层数,便于浇铸工序铝锭包层数的设置。

3.        系统设置临时放置点,当输送线有故障时可以放到临时放置点连续生产。

4.        叠锭机器人每次旋转90度,分别为0度、90 度、180 度、270 度(或者0度、90度均可),保证了整个捆包四个角的平整。

5.        包跺每层为7条铝锭(即每次抓取7条铝锭),总重量不超过50Kg。

6.        系统设置暂停功能,有异常情况时工人可随时暂停,排除异常后直接按启动,机器人继续上次未完成的叠锭过程。

7.        系统急停后可直接启动重新码垛,大程度减少故障后需人工干预的机会。

系统设计完善、故障代码,方便故障判定和排除。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范好亮 先生
  • 电话: 0312-5901395
  • 真: 0312-5901390
  • 手机: 13803261872
  • 地址: 河北省 保定市 保定市高开区锦绣街677号火炬产业园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