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净化设备 铝熔解保持炉除尘器 普通会员

铝熔解保持炉除尘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盛颉 规格:CDD-150 材质:A3
产地:广州市花都区雅瑶镇英才路30号

铝熔解保持炉除尘器 保温炉除尘器 锅炉除尘器
锅炉在使用的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产生粉尘和烟气,锅炉除尘就是把锅炉中的粉尘从烟气中分离出来,从而减少粉尘污染并且有利于进一步对烟气进行脱硫、脱硝等处理。随着社会的发展,环保越来越收到人们的重视,锅炉除尘也已经应用到火力发电等各个领域。
锅炉除尘就要用到除尘设备,吹灰器(除尘器)是常用的锅炉除尘设备。按照原理不同,可以分为以下几种:声波吹灰器,蒸汽吹灰器,脉冲(激波)吹灰器,电除尘器,布袋除尘器等。

 
 
  火星捕集器
 
 
 
    电炉冶炼时烟气中含有火花大颗粒,会对除尘滤袋造成破损。火星捕集器可以有效的捕集烟气中的火星颗粒,保护除尘器的滤袋。
特点:
    1、低阻力,基本不会增加系统的耗电量。
    2、简单可靠,维护工作量小。
    3、投资少

 

 

 
 
锅炉配用除尘器报价
整台设备由 PLC 机控制,实现自动清灰、卸灰、自动温度控制及超温报幕。
目前我国的能源结构以燃煤为主,我国是上大的煤炭生产国和消费国。2001年以前国内火电厂使用静电除尘器的比例占99%以上,主要是当时我们国家的环保排放要求低所致。我国火电厂烟尘治理工作已进行了多年,火电行业袋式除尘器技术发展缓慢,所以大部分发电机组都配备了静电除尘器。我国于2004年1月1日起颁布执行的《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对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限值都做了更为严格的规定,其中烟尘排放要控制在50mg/m3。这实际上是对火力发电机组除尘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50mg/m3的排放限值要求采用除尘技术,并要求在选用脱硫工艺的同时考虑除尘要求,这给袋式除尘器在火电厂烟气净化中的应用提供了好的一个机会,主要还是因为近几年袋式除尘技术的发展迅速,特别是袋式除尘器的配件(滤袋、脉冲阀、控制PLC技术等)提高很快,同时袋式除尘器可以提高10%脱硫效率,是火电厂锅炉烟气干法脱硫重要设备之一。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一系列法规和条例精神,凡对今后新建、扩建、改造的系列链条工业锅炉、往复锅炉以及锅炉生产厂均需配套使用消烟、除尘、脱硫、脱氮除尘器。
袋式除尘器是能有效控制烟尘污染的设备。它具有很高的除尘效率,经过袋式除尘器过滤后的烟气含粉尘浓度低于50mg/m3,甚至在10mg/m3以下,还能有效地除去烟尘中的微细颗粒物。国外在20世纪70年始将袋式除尘器应用到燃煤锅炉的烟气净化上以代替静电除尘器。
 广州市盛颉除尘设备有限公司是依托前沿的工业烟气除尘新科技发展起来的集科、工、贸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专业从事烟、尘、气治理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及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致力把的产品,的服务奉献给社会。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具有很强的工程设计、产品制造和工程施工能力,并已通过:2000认证。公司自成立以来,所掌握的除尘技术一直处于国内水平,并与国内外有关的公司、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保持着广泛的合作关系。为冶金、电力、建材、化工、林产、食品、医药、机械加工等行业提供了各种规格型号的布袋除尘器、旋风分离器、水膜除尘器、电除尘器等设备及配件,深受用户好评。
    
      主要产品有:各类规格型号的布袋收尘器、电收尘器、湿式除尘器、旋风除尘器、冲击式除尘器、文丘里除尘器、脱硫除尘装置等系列产品。设备主要应用于冶金高炉、炼钢电弧炉、铁合金炉、石灰窑、烧结机、矿山、破碎、有色金属炉、氧化铝系统、建材厂原料破碎、煤磨、回转窑、烘干机、熟料冷却机、预分解炉窑、化工喷雾干燥造粒流程、装置酸洗流程、炭黑收集、橡胶厂密炼机、炼胶机、树脂厂工艺流程、农药、医药的工艺流程、粮食加工、食品生产、皮带运输机落料点、铸造车间抛丸机、振动落砂机、家具、卫浴的物料收集和除尘、工业锅炉的消烟除尘系统脱硫、造纸厂碱回收等.
    
      的技术,的产品、的服务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诚信、务实、创新是我们的理念!
 
广州市盛颉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20-22071021
联系人:李亚军销售工程师(13422252670)
传真:020-36355527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亚军 先生
  • 职位: 销售工程师
  • 真: 020-36355527
  • 电话: 0186-20110771
  • 手机: 18620110771
  • 址: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市花都区炭步镇炭南路南街工业区自编30号厂房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