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净化设备 熔铝炉除尘器 普通会员

熔铝炉除尘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盛颉 规格:DMC-160 材质:A3
产地:广州市花都区雅瑶镇英才路30号
熔铝炉中频炉布袋除尘设备袋式除尘器与熔铝炉烟尘治理

熔铝炉中频炉布袋除尘设备
广州市盛颉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人:李工 13422252670
电话/传真:020-22071021/36355527
址:广州市花都区雅瑶镇英才路30
    
结构特点:该除尘器占地面积小,附属设备少。因此特别适宜于改、扩建工程,可充分利用原有空间。同时除尘器的集合化程度高。可充分利用场外制作,进行吊装组合即可,管理简单,维修工作极少。
    
    
本产品可满足粉尘排放标准较高的省、地区的环保要求。该产品主要技术性能指标及除尘的效率优于国家标准。 我公司先后同广东石油化工、长沙有色研究院、林业勘探院、第二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南方电力设计研究院,开发研制粉尘治理设备。需要进行非标准设计改造等。本公司产品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赢得了广大用户和环保部门的信赖。
    
广州中频炉除尘器,广州熔铝炉除尘器,广州熔铜炉除尘器,广州坩锅炉除尘器,广州熔铁炉除尘器,广州电渣炉除尘器,广州电渣炉除尘器,广州烟化炉除尘器,广州冲天炉除尘器,广州反射炉除尘器,广州生物质锅炉除尘设备。
    
    
广州市亿康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湖北环保集团在原广州市平西除尘设备有限公司基础上合资组建的股份公司。是集环境工程环保设备的设计、研究、生产、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科工贸型企业、企业。
    
公司位于广州市花都区平西工业园区,106国道2471公里处,距广州市中心15公里,离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4公里,交通运输十分便利。
    
公司在二十多年的生产经营中,一直与国内外有关的公司,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保持着广泛的合作关系。先后荣获国家袋式除尘委员会颁发的中国环保蓝天奖和省市环保局颁发的四项新产品新技术开发奖(家具、卫浴、橡胶、陶瓷);是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环保产业协会袋式除尘委员会顾问厂家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建材、矿山、机械、家具、化工、粮食等行业的粉尘治理与回收。先后为宝钢、首钢、武钢、广钢、韶钢、平果铝业等重点工程配套除尘设备。
    
售后服务承诺:我公司不折不扣地忠实履行各项义务及责任,直到用户满意;为买方免费培训操作人员和技术服务人员;质保期内,在正常使用设备的情况下实行三包;提供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的措施,长期为买方提供优惠的备品备件;售后服务,将满足买方的要求,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我公司近年突出项目有(部分):
    2008
年,在西斯尔建材有限公司制作的多套脉冲袋式除尘器,合同额达500多万,经环保局检测粉尘排放浓度达到3.6mg/m3。布袋运行三年至今无更换。
    2009
年,在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公司制作的气箱式除尘器,用于造粒产生的粉尘治理。
    2010
年,在韶关冶炼厂制作的大型长袋低压式布袋除尘器用于熔炼、烧结烟气治理。
    2010
年,在广州亚运城制作的袋式除尘设备,用于万吨真空垃圾处理系统的粉尘治理。
    2011
年,在江门开平松本板业制作的6套气箱式布袋除尘器,用于治理砂光磨边粉尘治理。
    2011
年,在广亚铝业制作的5套长袋低压式布袋除尘器用于熔铸炉熔炼烟气治理。
    
一直以来,企业始终坚持质量为本,诚信经营的原则,赢得了广大用户及设计单位的信赖。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亚军 先生
  • 职位: 销售工程师
  • 真: 020-36355527
  • 电话: 0186-20110771
  • 手机: 18620110771
  • 址: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市花都区炭步镇炭南路南街工业区自编30号厂房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