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微行炉业供应ZW60-20真空炉 普通会员

微行炉业供应ZW60-20真空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用途:

真空钨丝炉为周期作业式,内部不含碳,避免了碳的污染问题,是一种供实验科学研究或工业生产用的温、高真空电炉。适用于高纯陶瓷烧结成透明陶瓷、钨电极等在高真空下进行烧结及脱气处理,也可适用于钨钼制品的真空烧结。主要用作高熔点金属、合金、陶瓷等材料的熔化和烧结,也可用来对一些金属进行光亮、除气处理,或供金属、陶瓷等在高温真空情况下测定其物理与化学性能之用。广泛应用于无机材料(如陶瓷密封件、氧化锆、氧化锌、二氧化铝等)、及金属材料(如硬质合金在真空或保护气氛中烧结制备,也可用于对烧结环境有洁净要求的材料进行热处理。同时适用于大专院校、科研单位进行中试批量生产使用。

结构:
1、本电炉为立式真空电炉,由炉盖、炉体、炉底和真空机组组成,炉壳内层是不锈钢,外层是碳钢,两层之间用循环水冷却。炉壳上设有抽气口、观察孔、热电偶孔、保护气氛进出口、防爆

口等。发热元件采用钨丝发热,发热体的周围有多层钨片、钼片和不锈钢组成的隔热屏装置。炉底是由内外板焊接而成,中间水冷。可上下升降方便装卸料。
2、发热体:采用三相钨笼网状式结构,散发热量平稳均匀,使炉内温度均匀性较好,生产效率高,,新型结构使用寿命长,变形小和特别节能等。有效的使烧结样品更美观均匀透

彻。真空钨丝炉内部的钨丝网发热体采用了国外先进的制作工艺,可大大降低能耗,发热体外采用全金属隔热屏保温。专有技术设计的保温层,炉温均匀性佳,变形小,使用寿命长。
3、隔热屏:由多层金属板专业制造,加工设备也提高技术,使隔热屏加以固定,不容易变形,更有助于隔热性能的提高及均匀性,还有效的防止热量向外辐射传导,更有助于真空度和清洁度的要求有很高的环境使用。 同时高真空钨丝烧结炉已成功得到用户满意的认可、验收及更高的肯定。

特点:
高真空钨丝烧结炉外形美观、装配技术上精巧细致、多功能多元化。
本设备具有占地空间小,操作简便、移动方便等特点。

提示:
当炉温超过2300℃时,钨丝发热体极易蒸发,为保证发热体的使用寿命,建议通入惰性气体,使发热体能在保护气氛中使用。

 

                          undefined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翟瑞涛 先生
  • 职位: 销售
  • 真: 010-61198770
  • 电话: 021-51061222
  • 手机: 13818927271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上海市松江区泖港镇中民路599弄1号第二幢一层-A157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