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平面输送式自动喷砂机 普通会员

平面输送式自动喷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产地:baiyao0769

此机型为平面输送式自动喷砂机 可根据客户的产品要求量身非标定做 也可提供产品免费打样 欢迎广大客户来厂视察 如有不懂之处请给我们来电咨询 我们有专业的技术人员指导设计 也可根据您的产品需求定做您产品配对的规格型号

自动喷砂机的基本技术参数:
规格型号:可根据客户要求非标定做
设备外形尺寸:长3400MM*宽1350MM*高2900MM
进料宽:800MM

输送皮带:12条 采用三角皮带
除尘风机:7.5KW 380V 50HZ
照明:3W  LED灯2只
枪的数量:8只(铝合金带碳化硼喷嘴)
吹气枪:1只
枪架:带自动摆动枪架(可实现调速)电机 370W 220V 50HZ
输送带电机:750W 220V 50HZ
外壳:2.5mm-6mm冷轧钢板焊接制成
透视窗:1个镜框
下砂斗:3个
实用于30目-150目磨料

平面自动喷砂机的配套要求:

1.本机电源要求:三相、380V、10KW、50HZ的电源插座;
2.本机气源要求:干燥,压力在5~8bar范围内选择,空压机流量须0.8立方/每支枪;
3.磨料要求:为达到佳效果可采用30目~280目的玻璃微珠或金刚砂。
4.气源管道要求:耐压胶管,1.5寸以上。
5.电源线路要求:三相四线,8㎡以上。
6.车间要求:结实超平地面,30~50㎡空间,高3.8M以上。

百耀自动喷砂机适应范围:

适合于平板类、盘类、四方体、型材及其他异形工件的喷砂加工,例如:平面不锈钢板材、节能钢板、玻璃钢板、石材、不粘锅、烤盘、多士炉、电脑机箱、功能DVD面板,笔记本电脑主机板、电熨斗底板、装饰件、标牌徽章、通讯器材、铝板材、型材及其他异形件等

售后服务:

A、凡售出设备整机质保一年,易损件除外,终身维护!公司有专业售后服务人员,售后服务快,让你无后顾之忧!
B、送货时向客户详细讲述喷砂机各个部件的功能,手把手教客户喷砂机的操作演示,确定用户会操作后收余款。
C、定期向客户回访使用情况,为用户提供终身全过程跟踪服务,积极听取客户所提的每一条意见,并努力改善;对于客户不能处理的技术上的问题,可帮客户试样 。
D、保质期内的服务承诺:接到用户信息后,售后人员及时判定质量原因,迅速给出解决问题的方案,能及时处理的,立马处理,不能及时处理的,经客户同意,采取可以实施的措施,保证设备运行。若需更换的零配件或设备,我们承诺无条件更换,保质期内除易损件外的零配件均免费。
E、保修期后的服务承诺:用户操作人员可随时咨询我司设备维修,保养方面的知识;质保期后,零配件只收取成本费,并长期以优惠的价格提供配件。
买家必读
关于发货:
下午5:00以前付款的当天发货,下午5:00以后付款的第二天发货,如无现货定做的双方协商交期。
物流服务:
我们与物流公司长期签订协议,价格实惠,请亲们放心!亲们如需指定物流,请事先说明!轻货发快递,重货发物流;机器按照尺寸来算物流费用,机器包装分纸皮包装和木架包装,我司承担纸皮包装费用,如需木架包装按100元/立方收费。
关于付款:
双方协商付款方式,支持银行转账,可首付定金,余款货到付款。
关于收货:
我司所有产品在发货时都会测试再打包装,所以请亲们在收到产品时及时检查,如有少件,破损,变形,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与物流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争兴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55-33285277
  • 电话: 0755-33285277
  • 手机: 13650059632
  • 址: 广东省 深圳市 深圳百耀自动化喷砂设备有限公司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