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发动机表面去油污喷砂机 普通会员

发动机表面去油污喷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浩荣 规格:13929185658 吕先生 材质:Q235
产地:广东,佛山

发动机表面去油污喷砂机-去油污

动机表面去油污喷砂机-佛山市浩荣自动化喷砂设备有限公司表面处理专家尤其针对表面的绣渍 锈斑 油污 旧油漆 氧化皮层-HR-9060密封式手动喷砂机工作仓900*600可非标定制 提供长期加工;佛山市浩荣自动化喷砂设备有限公司(13928268859与微信同号-加微信发我工厂导航地址和喷砂效果图及喷砂视频)

喷砂快,除锈,除焊渣,毛刺,旧件翻新,防腐等级2.5-3.0SPA.除锈除油漆,请选择佛山浩荣牌,专业生产厂家,真实可靠,诚信经营,方钢,工字钢,扁钢,圆钢,钢结构,储罐,管道,除锈设备。 

         

可以代替酸洗磷化工艺,没有排污费的问题。 快速喷砂除锈,在改变表面粗糙度的同时,还可以去掉焊渣、毛刺、飞边。效率高、成本低、质量好,是传统化学和手工除锈无法比拟的。 喷砂后油漆质量好、涂层寿命长,是目前国际上采用的通用工艺法。


品质放心:本司所有产品均经过反复技术测试,重要原材料均可出示原厂证明及检测报告

包装细心:我们视每一件产品如珍宝,精心包装,层层保护,只为货物能完好地送达

服务贴心:在与客户交流的过程中,我们始终保持一颗真诚的心,因为:态度决定

售后安心:售后8小时内响应,48销售内上门服务,客户安心


A:你们在外省有经销或代理吗?我们要怎么订货?

B:目前国内有两大制造基地,佛山和江门,部分地方有销售点详情可咨询:13928268859


A:我们在当地看不到你们的样品,怎么让我们相信你们?

B:我们的产品已各地,客户可向销售客服查询当地用过我们产品的客户;另外您也可以先讲产品邮寄打样后决定是否购买;


A:你们有什么优势?

B:浩荣机械是中国喷砂机者,拥有健全、科学、可行的喷砂机研制、生产方案。是目前国内具实力规模的喷砂机研制生产企业。目前已为68家500强企业、国内上千家大型企业提供专业的喷砂解决方案,得到了一致的好评。


A:你们的付款方式是怎么样的?你们如何保证我们付款后能及时发货?

B:付款方式是公司对公账号,发货日期按协商来定。当然,货做好后我们会及时通知客户验货,如果客户不方便验货的,也可以由客户指定物流托运,在收到货后我们会派人上门安装,在安装验收后当场付清尾款;


A:你们的订货合同是怎么样的?如何签?

B:客户可联系销售提供《订货合同》范本,我们的合同一般通过传真的形式,当然也可以通过快递的形式。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吕奔月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57-28398218
  • 电话: 0139-28268859
  • 手机: 13928268859
  • 址: 广东省 佛山市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镇容边天河工业区星河路1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