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熔铸辅助设备 塑料门窗重型无缝四位焊接机 普通会员

塑料门窗重型无缝四位焊接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非常适合焊接彩色型材(含帖模、转印、双色供挤、喷涂)

  WFH-1/2/3/4-4/5MD型焊清一体无缝塑钢焊机焊接完成后将焊榴一次性清理完成,并可以严格控制焊接的缝隙大小,因此对彩色型材焊接完成后,表面焊口十分美观、,焊接强度高于原有型材的角强度。

  该型焊清一体无缝塑钢焊机通过控制和气动系统,对焊接强度进行了增加焊接强度的处理模式,尤其是在融化、融-焊间隙、对焊接过程中的软件处理,保证在不同的环境情况下的焊接强度优,并可以通过数字参数进行量化调节。

  同时由于焊接完成后的表面直接清理完成,没有钩刀和拉刀的切削沟槽,使焊接的接触面积相对增加了10%-20%。综合这两点的改进,焊接强度大大优于普通门窗焊接设备,也优于某些使用拉刀进行角缝清理的设备。

  一体化中挺焊接

  WFH-1/2/3/4-4/5MD型焊清一体无缝塑钢焊机使用八片刀具对角缝进行焊接清理,可以对中挺和十字型中挺进行低缝隙清理,各种中挺的表面焊接美观、强度高。

  焊接缝隙稳定

  标准型材切料缝隙小可达0.10mm以下,共挤型材0.25mm厚度层以上可以保证不漏底色。

  数字化防跑料

  均采用了数字化防止跑料控制模式,防止被焊接工件的表面被滑伤。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彭昭桥 先生
  • 职位: 销售总监
  • 真: 0531-传真号码
  • 电话: 0531-87515600
  • 手机: 18605311336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济南市长清经济开发区平安北路与玉清路交叉口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