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喷油嘴去毛刺抛光机 普通会员

喷油嘴去毛刺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发动机上先进的高压燃油喷射系统对高循环的抗疲劳要求如多数航空航天飞机涡轮发动机零部件一样要求严格。大于1000bar的高压反复冲击,在高压力下燃料喷头零部件内产生疲劳失效。凭借江苏斯巴克磨粒流体抛光的先进的制造技术,尤其是我们的磨粒流加工和微孔磨粒流加工喷油嘴去毛刺抛光机可以清除表面飞边毛刺和实现微观倒圆,帮助大幅度提高零部件及整个燃油系统的性能稳定性和可靠性:

1、提高内部表面品质

2、改善疲劳循环力

3、尽量减少或裂纹的发生

4、增加实际动力

5、提高燃油经济性

6、延长元件使用寿命

如今政府大力提倡节能减排,其实一个燃油喷射系统从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燃油的消耗,斯巴克微孔磨粒流的流体加工能保持孔的表面光滑以及入口处的微观倒角,能提供孔的品质的一致性和流量特性,改善雾化性能,进行更深的渗透喷射和的燃气混合。所以,高压喷射系统,结合精简和“流调”喷射口,对于柴油动力车辆,例如,塔克、舰船、卡车,拖拉机,巴士,小汽车,游艇和船只,不仅能减少微粒排放量,而且还提高燃料的效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胡经理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512-57962449
  • 电话: 0512-87882271
  • 手机: 18021617875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昆山市经济开发区华侨镇利胜路11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