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熔炼铝节能设备 普通会员

熔炼铝节能设备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核心技术:“HPAC-RCB弥散高温蓄热技术”+“石墨烯高导热深化黑金辐射技术”+“新材料Graphene配方技术”+“Graphene自生石墨烯发明技术”+“Graphene强化传热倍增技术”

云能源YNY热能工程:高导热深化弥散火焰连续蓄热式燃烧技术特点:

•低能耗,低烧损; low energy consumption, low burn lost

•燃烧稳定、连续,操作;continuous consumption, safety operation

•烧嘴使用寿命长,燃料适应广泛;long life nozzle , kinds of fuel adapt.

•操作简单,维护方便,自动化程度高;easy working operation, easymaintenance

•空气、烟气、燃料管道之间的干扰少,蓄热球更换快捷方便。Not so much channels for fuel and 

云能源YNY热能工程:

YNY第二代HPAC-RCB高导热深化“黑金”技术是在长期进行蓄热燃烧系统实验和研究的基础上逐步发展起来的具有多个成功案例的应用系统,它吸收了预混式蓄热燃烧技术和第一代弥散式蓄热燃烧技术优点,解决了其它厂家在第一代弥散式技术上未能解决的问题。在第一代弥散式蓄热燃烧技术基础上增加了以下技术:

1)优化燃烧组织方式技术

烧嘴的设计需要保证燃料在本技术规划的炉膛流场内充分快速燃尽。

2)黑烟技术

系统运行的任何时刻(尤其是换向时)保证空燃比恒定,避免燃料不完全燃烧产生炭黑等污染物。

3)加强传热技术,含对流传热和辐射传热

通过设计和调试入风口、排烟口、燃料等流体出入的压力和速度,在炉膛内形成有利于对流传热的流场。无明显火焰和黑烟的炉膛还可以加强辐射传热。

4)窑炉低氧燃烧技术

与燃料预混的一次风只相当于总量的5-10%,在相当大的范围内形成低氧燃烧。

5)复合换热技术

复合换热技术使得一次风和二次助燃风都是高温空气,提高了燃料的燃烧反应速度,提高了燃尽率。

6)自密封零泄漏高速换向系统(2015新专利技术)

云能源YNY第三代石墨烯(Graphene)高导热节能技术特点:智能化蓄热燃烧系统,融合人工智能和专家系统。环保:二噁英、脱硫脱销、除尘等以上技术,包括专利(ZL2014201654145、ZL201420104283X、ZL2014202038441)技术和未公开的专有技术的使用,第二代HPAC-RCB高导热深化“黑金”技术成为同工况下为节能的稳定燃烧技术。在传统预混式蓄热燃烧技术基础上可以节能30%-45%。是中国地区乃至冶炼行业的降耗系统。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朱卫 先生
  • 职位: 总经理
  • 真: 0571-87700696
  • 电话: 0571-85083839
  • 手机: 13325810002
  • 址: 浙江省 杭州市 杭州市西湖区紫荆花路108号 文新街道服务中心5楼523-527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