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锯片抛光主推双面锯片抛光机 普通会员

锯片抛光主推双面锯片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锯片抛光主推双面锯片抛光机 

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发展,自动化产业也随之降临,抛光机由原始的人工到半人工再蜕变成现在的全自动也经历了相当长时间的磨练。自动抛光机主要好处就是是机器的自动化,减少了工作中对身体的危害,保障工作人员的同时又提高了工作的效率。随着经济的发展,自动化必将代替人工。那么如何去掌握自动抛光机的技术机器使用方法呢?首先我们要了解的是以下几点:

1、自动抛光机的工作原理

自动抛光机由底座、抛光头、工作台、防护罩/盖、液压系统、电控系统、辅助夹具等基本元件基组成。是在普通抛光机的基础上改进创新发展起来的。适用于产量比较大的工厂使用。

电机是抛光头的动力来源,与抛光辅料构成整个抛光头。抛光辅料紧固在抛光头上,电机电源起动后,通过调节抛光头位置,使抛光辅料与要抛光的物件接触。抛光过程中加入的抛光液/抛光蜡,可以得到的光洁度。可通过固定在工作台上安装水槽、水循环系统等等,达到湿抛的效果。防护罩可以防止抛光过程中物件脱落飞出打到人员,同时在安装上除尘机之后,可以有效室内灰尘。

锯片抛光主推双面锯片抛光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志彬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12-36851114
  • 电话: 0512-36887272
  • 手机: 18068099199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昆山市陆家镇孔巷路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