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产品 铝型材 商务套餐盒 飞机餐盒 158 普通会员

商务套餐盒 飞机餐盒 158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商务套餐盒 飞机餐盒 158的规格:

158mm 

100mm  

高度32mm

材质:一次性铝箔

厚度:0.09mm

净重:7.8KG/

包装:500/

净重:7g/个(误差±0.02g

数量: 1000个无皱航空餐盒+1000个铝箔盖


我们的铝箔容器的介绍: 规格众多,有以下产品类型: 形状:圆形,长方形,正方形,椭圆形,BBQ等其他异型专属餐盒标准无尘生产车间! 数百套铝箔餐盒模具及强大的开发能力,武汉伟箔,是您好的选择! 承接国内外铝箔餐盒,BBQ(铝箔烧烤盘),铝箔大火鸡盘,披萨盘,苹果盘,浅盘,压纹铝箔盘 铝箔蛋挞杯,无皱餐盒,铝箔容器、餐盒、、铝箔饭盒、铝箔盒、锡纸盒、铝箔、烤盘、铝箔航空餐盒、航天饭盒、航空盒、航空餐盒、铝箔蛋挞杯、铝箔杯、铝箔袋、食品盒、食品铝箔纸、食品铝箔餐盒、披萨盒、盖浇饭碗、打包盒、外卖盒、外卖打包盒、便当饭盒、便当餐盒、便当盒、饭盒,铝箔航空餐盒、煲仔饭铝箔碗、锡纸碗、锡纸锅、煲仔、煲仔饭、煲仔饭碗、煲仔饭盒、欢迎来样咨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廖明波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11-3701838
  • 电话: 0711-3701828
  • 手机: 17762600427
  • 址: 湖北省 鄂州市 创业大道商控华顶工业园6-4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