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矫平机 六重式矫平机,钢板矫平机 普通会员

六重式矫平机,钢板矫平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业盈雄 规格:YYX-0.3-2.0-1250 材质:适用范围:冷轧板,镀锌带钢板
产地:佛山市南海区罗村七星工业区

供应业盈雄精密校平机  六重校平机 钢板矫平机

本公司供应金属成型设备业盈雄矫平机可定制业盈雄 开平机可定制 1600 1 铝板开平_900000000,,欢迎咨询洽谈。

辅助支撑:

辅助支撑部分位于开卷机主轴端部,主要由支撑架、托架、连杆和油缸等组成。工作时,油缸推动连杆将托臂升起,托住开卷机主轴端部来提高主轴钢性,使开卷机平稳,防止跑偏。

供应瑞隆精密校平机  六重校平机 钢板矫平机

类型: 单弯单矫、双弯双矫 滚轮组数: 按客户要求

总功率: 16(kw)及以上 品牌: 按客户要求

生产线: 0.2~1.2mm×900型

详细介绍

  本机组适用于软态低机组碳不锈钢的900拉矫。 

  本机组为改善带钢表面质量同时进行重卷而设计。机组采用目前的新技术,使用操作过程简单,维护方便。 

  本机组是将金属卷带经张力开卷、张力拉伸、张力矫直、张力卷取达到质量需求所需矫直设备。 

  拉伸弯曲矫直机是综合连续张力矫直机和辊式矫直机的特点,使金属带材在连续拉伸、连续变形的联合作用下,产生塑性延伸而获得矫直,金属板材的缺陷,例如边浪、中浪、翘曲等。弯曲辊单元有两个或更多的小直径弯曲辊(辊系),它的作用是使带材在张力作用下,经过剧烈的反复弯曲变形,达到工艺要求的延伸率,矫平辊单元有一个或几个矫平辊(辊系),它的作用是将剧烈弯曲后的带材矫平。由于弯曲辊和矫平辊直径很小,因而它们多由一组支承辊支承组成辊系以提高刚度。钢带在第一阶段弯曲变形区受到强烈连续交变变形,产生塑性延伸使带材各部分得到均匀分布的残余变形,该残余变形在第二阶段矫直消失,从而使各种三维板形缺陷得到了矫正。 

  防止C形弯曲的方法是在拉矫机的出口设置了一个抗C形弯曲的辊子,使带钢进一步绷紧,在横向处于平行状态,因而不致产生C形弯曲。抗C形弯曲辊处于拉矫机的末端,不能让带钢在其辊面上产生较大的弯曲,带来新的影响,因而辊径较大。由于带钢的C形弯曲对产品的使用性能的影响不太大,不少生产线的拉矫机都设置抗C形弯曲辊(拉矫入口设置稳定辊,带钢稳定进入拉矫段弯曲辊组,带钢的跳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邱大勇 先生
  • 职位: 销售
  • 真: 0757-81262293
  • 电话: 0757-81262292
  • 手机: 18520900112
  • 址: 广东省 佛山市 佛山市南海区罗村街边工业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