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熔铝炉 铝溶炼设备 高频熔炼设备 熔炼炉 普通会员

铝溶炼设备 高频熔炼设备 熔炼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一.主机

1、功率强劲,主要功率器件全部采用德国西门子品牌,主要电子元件为进口产品(摩托罗拉(二极管)、NEC(三极管)、ST(三端稳压)、美国仙童、ON、国半(各种IC)等,使其工作稳定,具有更高可靠性和性。

2、具有恒功率、恒频率特点有效的保证了设备的质量。

3、具有常规的报警功能和故障检测功能,多达十种过流、过压、欠水等在内的故障状态保护和显示,负载率达100%,可连续24小时不间断工作。

二. 分机

1、进型变压器,线圈的初级、次级在原来的基础上加粗1mm,有效的防止了水路阻塞,采用进口绝缘材料精心制作而成,保证了绝缘性和性,延长了使用寿命,使的输出功率更大、更节能。

三、出货包装:

1、广东省内专车送货或快递,纸箱包装;

2、外省采用包装膜封闭然,加防振泡沫,后装订实木木架保护,走物流送货。

四、售后承诺:

航宇机械所设计的产品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把关。我们保证本厂的设备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属12个月的保修期内。如有任何的质量问题本厂将无条件的采取必要的补救措施,以维护客户的切身利益。

五、联系我们

销售电活:陈女士135-3839-3417

客服电话:0760-89790174  传真:0760-89790174

客服QQ:2787077302   微信:135-3839-3417

邮箱:2787077302@qq.com

官网:http://www.zsxinyujd.com

地址:中山市东凤镇伯公社区群英街一巷7号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陈翠霞 女士
  • 电话: 0760-89790174
  • 真: 0760-89790174
  • 手机: 13538393417
  • 地址: 广东省 中山市 东凤镇伯公社区中成街悦健巷1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