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制造商供应水磨拉丝机 砂带水磨 普通会员

制造商供应水磨拉丝机 砂带水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制造商供应水磨拉丝机 砂带水磨

具有使用简单,维修方便,采用多段抛光布置,进纷呈量可单独调整,拉丝机部采用单独式全封闭机箱,经常需调整的部分均设计成活门.换修方便,外开美观,可单独选择各种抛光工艺规范,适用各种磨具的安装和调整,且抛磨尺寸规格范围大,可一次完成多种磨具的组合抛光,进料架采用皮带轮传动,具有体积小,传动可靠等优点。   

操作水磨拉丝机要以为重点,首先要查看电源情况保持好开关完整无损,开关电源要上墙,严禁乱接乱拉电线。在进行清洗打扫设备时候,防止水溅到电源上,非操作人员严禁进入工作区域;出现紧系情况的时候,防止在抛光机使用过程中出现事故,应该立即关闭总电源开关。如需拿下抛光砣观察晶片时,要停止抛光盘的转动,然后抬起压力控制臂,等压力控制臂抬起时,才能取出抛光砣;抛光机作业时禁示将身体任何部位伸入抛光区内,以免出现事故;更换抛光液要关掉自动搅拌机,以免发生危险;作业完成后要关掉,水,电,气等总开关,现场地面还要适当清扫一下,不得乱放物品;消防器材的摆放位置要明确,还要定期检查是否过期,完好等情况。

具有使用简单,维修方便,采用多段抛光布置,进纷呈量可单独调整,抛光头部采用单独式全封闭机箱,经常需调整的部分均设计成活门.换修方便,外开美观,可单独选择各种抛光工艺规范,适用各种磨具的安装和调整,且抛磨尺寸规格范围大,可一次完成多种磨具的组合抛光,进料架采用皮带轮传动,具有体积小,传动可靠等优点

制造商供应水磨拉丝机 砂带水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志彬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12-36851114
  • 电话: 0512-36887272
  • 手机: 18068099199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昆山市陆家镇孔巷路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