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聚酯氟碳油漆喷涂彩涂涂层铝卷 9

聚酯氟碳油漆喷涂彩涂涂层铝卷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彩涂铝卷http://www.caitulvjuan.com在很多地方都有着广泛的应用,它的生产工艺也较为复杂严格,尤其是涂装方面,彩涂铝卷厂家认为要想保证它的涂装效果,保证以下几个方面达到的要求。
    原材料。涂料和铝板是涂装过程中能影响涂装质量的因素,由于涂料的批次之间存在色差,涂料细度不够而涂覆率不高,涂料与溶剂配合不佳、分层等等会直接影响涂装效果而产生缺陷铝卷基材的不平整、膜厚不均匀、边部挠曲度不佳等也直接影响产品质量和整体使用。因此,在选择原材料时,应严格控制。
    设备。涂装线要求涂装设备完好,涂装设备要求运转平稳,不能有横、纵向抖动,涂装辊要求研磨细腻。涂装机所有辊子横向跳动,控制在允许范围内,否则将严重影响涂层表面质量。
    工艺。涂装工艺对涂装的质量关系密切,要求对涂装辊、提漆辊、计量辊和基材相对线速比率控制在的范围内。要根据不同的体系和涂装产品的膜厚,对涂料设定的粘度范围,保证涂装顺利进行,产品质量的提高。
    保证以上几个方面的达到标准才能生产出的彩涂铝卷,才能符合广大用户的要求,企业才会有竞争力。

彩涂铝卷在工业领域应用十分的广泛,彩涂铝卷,是对铝板或铝卷通过辊涂或者喷涂进行,表面涂层着色处理,常见的有聚脂彩涂铝卷,氟碳彩涂铝板,山东彩涂铝卷给大家介绍了两种彩涂铝卷的特点和构成。
    聚脂彩涂铝(PE) 经过对铝板的表面多次烤涂形成的聚酯涂层能形成牢固附着 的连续固态薄膜具有保护装饰特性。它能赋予彩铝用品丰富的色彩,而且具有良好的光泽度 和平滑性,还有的质感和手感,也可以增加层次感和立体感。 能保护物件暴露在大气中,受紫外线照射、风吹、雨淋、霜雪冰 冻的袭击;因温差、冻融循环、腐蚀性气体和微生物的作用,涂 层能起保护作用。尤其适用于室内装饰和广告板用。
    氟碳涂层彩涂铝(PVDF) 氟碳涂料是 PVDF 树脂主要是指偏氟乙烯均聚物或者偏氟乙烯与其他少量含氟乙烯基单体的共聚物的涂料。这种化学结构上的稳定与牢固使氟碳 涂料的物理性质不同于一般涂料。除了在机械性能方面的耐磨性, 抗冲击性具有的性能外,特别是在恶劣气候和环境显示出长 久的抗褪色性,抗紫外线性能。高温烘烤成膜后,涂层中分子结构紧密,具有耐候性。
     可见彩涂铝卷的性能十分的,应用在机械或者其它方面都起到良好的保护作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潘永超 先生
  • 电话: 021-60955189
  • 真: 021-61396421
  • 手机: 15021418688
  • 地址: 上海市 嘉定区方南路15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