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切设备 铝蜂窝板切割机/制作设备/带锯开槽 普通会员

铝蜂窝板切割机/制作设备/带锯开槽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全自动铝蜂窝板切割机/铝型材制作设备/带锯开槽机

机床采用全钢机身,经回火时效,提高了定位/重复定位精度

先进的生产工艺及精密的双检测设备使做出来的机床定位精度/重复定位精度精度高,加工速度快,设备刚性好,经久,

我们完全按客户的图纸和加工材料专业为您量身定制数控加工中心

我公司积累多年的铝蜂窝板开槽机与精密数控铝蜂窝板开槽机生产经验,主要提供CNC精密绝缘件加工中心、复杂铝蜂窝板数控开槽机、非标铝蜂窝板数控开槽机、客户定制铝蜂窝板开槽机,四轴数控铝蜂窝板开槽机,五轴铝蜂窝板数控开槽机,五轴铝型材加工中心,有成熟的技术。

量身定制:配置灵活可满足各种加工应用的需求

专注与数控加工中心的生产,检测设备,生产质量可靠,

的工艺,快捷的交货,合理的价格,热情的服务,是您的供应商。真诚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可用于对铝蜂窝板/铝型材的孔、槽及轮廓形状等复杂工序的加工,具备铣削、钻削、锯切和镗孔等功能;

采用先进的台湾新代数控系统、

智能主轴:采用意大利进口智能换刀主轴 无需手动换刀省时省力 定位/重复定位精度高 性能稳定可靠 刚性好 使用寿命长

进口伺服电机:日本安川交流伺服驱动系统,性能稳定 定位精度高 使用寿命长 配以进口滚珠丝杠、德国原装进口精密齿条、直线导轨,确保设备具有较高的加工精度和可靠性。

电气元件:使用法国施耐德电气元件 国际品牌

智能操作系统:采用的工业计算机控制系统(台湾新代控制系统),具有良好的用户操作界面、图形编程以及加工跟踪界面,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台湾新代数控系统);智能操作界面 操作简单 有无经验均可 3分钟学会操作 解决了的操作工难招的难题 为您省去了招工的时间

专业化软件设计,使得设备具有从图形到设备可执行加工代码程序的快速转化能力,较大程度上省去人工编程过程,简化操控;

设有刀具的冷却喷雾系统,确保机床的可靠运转和精度稳定性;

配置8刀位旋转刀具库,可以完成自动换刀;

配置电气箱空调,提高电器元件的可靠性及使用寿命。确保控制系统的稳定运行;

配置有防护装置,确保操作者的人身;

青岛福顺德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民营企业

公司专注于研发与生产大型型材CNC精密加工设备,

具有型号,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

智能换刀主轴:采用意大利全自动换刀主轴 扭矩大 噪音小 寿命长 全自动换刀无需手动

智能控制系统:采用台湾新代数控系统,智能水平高,全自动控制省时省力省人工

参数列表

性能指标参数

平台尺寸1800*6000 mm

大进料高度300 mm

行程范围X轴行程1800mm Y轴行程6000 mmZ轴行程500 mm

A轴行程±90°

精度运动定位精度±0.05 mm/m

重复定位精度±0.05 mm

锯切垂直度±1 mm/6000 mm

大快速给进速度X轴      60m/min

Y轴45m/min  Z轴15m/min A轴10r/min

大加工速度15000 mm/min

驱动模式X轴双边伺服驱动系统

Y轴伺服驱动系统Z轴伺服驱动系统A轴伺服驱动系统

结构台面结构真空吸附台面

传动结构X轴齿条传动

Y轴齿条传动

Z轴滚珠丝杠传动

A轴进口精密减速机

锯切主轴锯片电机功率5.5 KW(意大利)锯片转速1000-6000 rpm/min锯片大直径φ450 mm水平锯切深度120 mm

除尘功率5.5 KW 工作电压380V/50 Hz

控制系统新代控制系统真空吸附功率5.5KW*2

系统耗气量800 L/min大总功率≤30 KW

整机噪声≤85 dB

性能特点  

FSDM数控开槽机配集成工业计算机控制系统,Windows CE视窗界面,大加工速度可达15 m/min,有效地为您节约时间及人力资源,提高加工效率。

本款机床工业设计标准全钢结构,床身经过有限元分析(FEA)和设计,并且所有床身部件在加工前就已回火应力,同时主要焊缝经过探伤检测,为机床提供一个刚硬稳定的加工平台。

采用全自动润滑系统,延长了机器的使用寿命,宜适应全天候加工的需求。

传动系统:采用台湾进口线形导轨,双排四列滚珠滑块、承重力大,适合重削切;台湾产滚珠丝杠,运行稳定,精度高,速度快,寿命长。

主轴电机采用意大利风冷高速变频电主轴功率大、噪音小、钢性好、寿命长。

台面结构采用真空吸附台面,分2区控制,方便工件装夹。

FSDM数控开槽机软件系统采用ISO标准G指令, HPPLT格式和精雕ENG格式UG、Power Mill等多种CAD/CAM设计制作软件均可兼容。兼容性强,确保设计无障碍。电缆及拖链系统均采用柔性电缆及拖链。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杨经理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32-87669779
  • 电话: 0532-87669779
  • 手机: 13668843010
  • 址: 山东省 青岛市 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驾校向北300米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