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氧化铝设备 氧化锆双行星式球磨机 普通会员

氧化锆双行星式球磨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特点:球磨罐采用两个行星式运转,直线冲击,

 球磨效率大大提高,出料更细、更均匀。
细出料0.06微米即60纳米、引进德国新技术
产品是实验室细磨、混合的设备
 
用途:SHQM系列双行星式球磨机是实验室、细磨、混合、小批量生产高科技材料的装置。该机美观新颖、结构紧凑、操作方便、工作效率高、细磨粒度均匀。是科研、教学、试验、生产的优选设备。广泛应用于电子、磁性、医药、陶瓷、地质、矿产、冶金、建材、化工、轻工、美容、环保等行业使用。
 
工作原理:SHQM 系列双行星式球磨机的工作原理是:在一(公转)的大转盘上安装有在(自转)的两个大行星轴,作单行星式运转。同时又在两个大行星轴上安装有两个小转盘在(公转)两个小转盘上安装有四个球磨罐保护座(放球磨罐之用)在(自转),作双行星式运转。球磨罐在这种高速运转的情况下,球磨罐内的研磨球在惯性力的作用下对物料形成了很大高频冲击力、直线碰撞力、磨擦力、对物料进行快速细磨,混合与分散样品。
 
技术参数:
1、  球磨罐采用两个行星式运转,具有高频冲击力、直线碰撞力、磨擦力的运转下球磨效率高,粒度细等优点。(该产品是引进德国新技术、)可替代进口球磨产品。
2、  同时可以装四个球磨罐,一次可做四种不同材料的试验,为技术人员研究新配方,开发新技术材料提供了方便。
3、  进料粒度:土壤应小于10mm     其它材料应小于3 mm
根据用户需求球磨罐可做成抽真空型50ml----5000ml
4、  该机可以采用湿法、干法的形式对物料进行超细研磨或混合,研磨出的材料小可达到0.06微米,即60纳米。
5、  该机的传动方式是采用链条装置带新技术,传动扭巨大,运转平稳,不用维护免除了因传动带磨损而调整、更换传动带的麻烦。
6、  变频控制,可根据试验效果选定理想转速。
7、 大转盘公转:50—400/分钟   
       小转盘公转:100—800/分钟
 大行星轴自转:100—800/分钟  
 球磨罐自转:200—1600/分钟
8、  整机一体具有定时关机、定时正、反转与自由选择单向、交替、连续、定时和不定时运行方式,提高研磨效率。
9、  电机功率0.4L2L4L、为0.75KW220V50HZ
16L20L、为5.5KW380V50HZ
10、该机重心低、性能稳定、结构紧凑、操作方便、可靠、
   噪音低、、损耗小。
 
型号  规格 :

 

 

型 号

 
规格
可   配   球   磨   罐
 规格(ml)
 数量(只)
    球 磨 罐 材 料
SHQM -04L
04L
50~100
4
不锈钢球磨罐 真空球磨罐
玛瑙球磨罐 陶瓷球磨罐
聚四氟乙烯球磨罐尼龙球磨罐
聚胺脂球磨罐 氧化锆球磨罐
SHQM -2L
2L
50~500
4
SHQM -4L
4L
50~1000
4
SHQM -16L
16L
50~4000
4
SHQM -20L
20L
50~5000
4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潘龙忠 先生
  • 职位: 总经理
  • 真: 00-传真号码
  • 电话: 0518-85489668
  • 手机: 13775462767
  • 址: 江苏省 连云港市 通池路17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