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铝合金直读光谱仪 普通会员

铝合金直读光谱仪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仪器特点:仪器采用进口全息凹面光栅光学平台技术,波长范围包含有色金属分析所需要的全部波长选线,满足有色金属行业中对常规元素从微量到高含量的定量需求;

经过专业创新设计的光学系统,体积小、设计紧凑、稳定性好,降低了有效信息的损益,的提高了分析数据的稳定性。内置多片CCD接收器件,经过几何优化设计,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谱接收。可实现根据用户需求自由增减分析元素,无需更改硬件。配合经过特殊设计的数据采集硬件系统,大大缩短分析时间,提高了分析精度。

仪器搭载了先进的可调谐固态数字火花光源,免维护。可根据不同的分析样品配置佳光源参数,有利于提高分析精度。同时,完善的回路过流保护系统、仪器状态自监测、自诊断和自动保护功能可实现对仪器的全过程实时监测运行,保证了仪器使用过程中的可靠。设计的激发台,选配不同规格的样品夹具可适应多种形状的分析样品。优化设计的氩气气路,有效降低了氩气用量,节约了运行成本。

国内基于数据库架构的火花直读光谱分析仪分析软件,实现了对数据采集、数据建模、数据处理、数据显示以及对分析数据的集中管理。国内新搭载二维条形码技术的有色金属分析仪分析软件,方便用户对分析样本的集中管理,满足用户对无纸化操作的需求。

丰富的图形界面以及图形操作功能以及强大的表格功能和鼠标快速拖拽等功能使得键盘、鼠标以及显示表格协同处理,的提高了操作的便利性和分析数据的可靠性。的自动寻峰、自动定位、背景扣除和干扰校正专利技术保证了仪器的长期稳定性。

经过专利设计、方便灵活的分析操作流程界面使得操作更加简单和易用,强大的报表工具使历史数据更易溯源。所有分析、建模和算法流程等符合光谱仪器行业操作流程。

技术参数:

光学系统

光栅:

进口全息凹面光栅

波长范围:

200nm ~ 500nm

探测器件:

多片高分辨率CCD探测器

检测时间:

1分钟

入射狭缝:

激光刻痕进口调制缝片

恒温方式:

智能恒温控制

光源系统

光源技术:

可调谐固态数字光源

激发能力:

高能预燃技术

放电频率:

数字可调

分析软件

图形化的分析软件

完善的仪器自诊断功能

规范化的操作流程软件

强大的数据库管理功能

二维码、报表等无纸化操作流程

分析模型

搭载预装的分析模型,可自由扩展

灵活进行程序标定

可根据用户需求扩展分析功能

样品激发台

冲氩式;99.999%纯度;工作流量3~5 L/Min,待机流量0.5 L/Min

易于更换的样品夹具,适应多种规格的样品分析

激发孔径13 mm

运行环境

AC220V±20V,50Hz

工作湿度:20%~80%

工作温度:10℃~30℃

尺寸重量

650×450×300 mm (L×W×H)

主机净重约50kg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先生
  • 电话: 0531-69980259
  • 真: 0531-传真号码
  • 手机: 13256671029
  • 地址: 山东省 济南市 济南市槐荫区营市西街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