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铸轧机 机器人工作站 普通会员

机器人工作站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机器人工作站介绍

      ABB焊接机器人工作站主要由机器人本体、焊接电源、夹具、周边设备(变位装置、行走装置、回转平台等)、围栏及防护、清枪系统等几大部分组成。根据用户产品的不同特点和生产需求,可以进行组合设计。、精密、稳定、先进是时代机器人工作站的特点。
      焊接机器人工作站主要有下述几种组合形式:单机器人单工位;单机器人双工位;单机器人三工位;双机器人单工位;双机器人双工位;火焰切割系统;等离子切割系统。
      焊接电源:以福尼斯、上海正特焊机、优尼珀铝焊机、肯比焊机焊接电源为主,并且根据用户需求选用国际品牌的焊接电源与机器人进行配套,应对所有的弧焊工艺需求。
      焊接夹具:先进的三维设计软件,保证了焊接夹具的设计过程直观而形象。设计人员基于多年对机器人焊接夹具的设计经验以及对各个行业产品和工艺的了解,所设计的焊接夹具在保证产品尺寸精度的同时,解决焊接变形、焊接飞溅防护、精密加工面保护等工作难题。标准化的接口设计、柔性化的夹具设计,使不同焊接夹具在设备上进行快速切换——保证了多种产品能在同一设备上进行生产,能够大化地发挥机器人的优势,挖掘机器人的生产能力。
      周边设备:拓展机器人的工作范围、优化焊接角度、提升工作效率,从多个角度为佳生产工艺提供解决方案。
      围栏及防护:作为生产的保障,围栏和光幕、维修门开关、工作门开关等防护措施,大限度地降低了生产中对设备、操作人员、维修人员造成的伤害。先进的排尘系统,保证了操作人员在生产过程中免受焊接废气和烟尘的伤害。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陈公健 先生
  • 职位: 销售总监
  • 真: 0531-88607025
  • 电话: 0531-88630082
  • 手机: 18853130399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历山北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