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切设备 镀锌铝卷分条机 普通会员

镀锌铝卷分条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业盈雄 规格:YYX-0.2-2.0-600 材质:普通钢材
产地:佛山市南海区罗村

镀锌铝卷分条机方面的操作过程,在前面的文章中已经进行了一部分介绍说明,不锈钢分条机_及分条机组的操作规程,就只有镀锌铝卷分条机_的操作规程还没有介绍过,因此今天本人就花点时间,来重点详细阐述一下这部分内容,把整个知识结构补充完整了,这样大家才能来操作。

镀锌铝卷分条机的操作一般来讲主要有以下这些内容,为:

(1)要按照规定要求来操作机器,不能违规操作。

(2)操作人员操作机器时要集中注意力,不能嬉戏打闹,更不能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3)机器接通电源后,不能随意打开电控门,更不能用手去触摸电气部分,以免发生触电等危险。

(4)操作人员在操作前要穿戴好劳动防护用品,以确保自身。

(5)在运行过程中,操作人员不能用手触摸滚轮等转动部位,以免发生危险或者事故。

(6)对机器的运转情况进行目测时,不能太靠近材料以及滚轮等。

(7)机器在开动前,刀具要确认是否已锁紧,以免在使用过程中松脱而出现问题。

(8)机器运转过程中,控制箱门不能随意打开。一旦出现异常,应立即停机。

(9)镀锌铝卷分条机上料时要注意力度,避免出现原料脱落的现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邱大勇 先生
  • 职位: 销售
  • 真: 0757-81262293
  • 电话: 0757-81262292
  • 手机: 18520900112
  • 址: 广东省 佛山市 佛山市南海区罗村街边工业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