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矫平机 金属开平机 普通会员

金属开平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业盈雄 规格:YYX-850-0.2-2.0 材质:标准配置
产地:佛山南海罗村街边工业区

金属开平机,对金属板材进行开卷校平剪切等一系列加工操作的机械。

中文名称:开平机

英文名称:decoiler machine

区域别名:开卷校平机,开卷校平生产线,校平生产线

主要功能:对金属板材进行开卷校平剪切等一系列加工操作,简称为开平机。



金属开平机是专门加工热轧卷的设备,一般加工能力为厚度3mm到14mm。早期的中板开平机只能开大宽度为1500mm的热轧卷,随着宽幅热轧卷的推出,如今各加工中心所上的热轧开平机一般都能开2000mm宽的热轧卷。部分热轧开平机还带有切边功能。

金属开平机开卷-校平-横剪-码垛生产线
该系列生产线用于将不同规格的金属卷料,经过开卷、校平、定尺、剪切成为所需长度和宽度的平整板材,适用于加工冷轧板、镀锌板、彩涂板、不锈钢板。
该系列生产线配备 上料小车→开卷机→引料装置→牵引校平机→过渡桥→纠偏装置→伺服送料→剪板机→输送带→落料→码垛。该系列生产线大运行速度达120 米 / 分钟,并可保护板料平整无伤痕;送料由伺服电机驱动,剪切精度高;双码垛出料,快速

◆ 金属开平机整机设计结构合理、造型紧凑、精度高、效率高,调整灵活方便

◆ 整机的制造工艺严格按照机械的设计规范生产,校平辊材料采用轴承钢GCr15

◆ 整机的工作轴支撑采用重载轴承,配合先进的润滑系统,使用寿命长

佛山市业盈雄设备做工还比台湾货好。广东大众认可的品牌【佛山市业盈雄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以人才和技术为基础,创造佳产品和服务

本公司主营:台湾开平机_分条机,整平机,拉矫机,飞剪机

欢迎广大顾客前来订购!订购热线:13534341192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邱大勇 先生
  • 职位: 销售
  • 真: 0757-81262293
  • 电话: 0757-81262292
  • 手机: 18520900112
  • 址: 广东省 佛山市 佛山市南海区罗村街边工业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