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切设备 揭阳铝卷分条机 普通会员

揭阳铝卷分条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佛山业盈雄机械有限公司 规格:可定制 材质:不锈钢 铝板 铝卷
产地:佛山罗村
产品别名:不锈钢,铝板,彩涂板,金属
面向地区:广东 佛山

一、佛山分条机厂家工艺原理:
1.带料在不锈钢铝板冷加工时,由于薄板辊型与辊缝的形状等原因引起的卷板带材板形不良,卷板带材产生波形(双边波浪、单边波浪、中间波浪、两肋波浪),翘曲,侧弯及瓢曲和潜在板形不良等。这些缺陷的产生是因扎件在宽度方向上的纵向延伸不均匀,出现了内应力的结果,为了卷板带材的板形不良,使内应力趋开均匀,需要对卷板带材进行矫正。
2.拉弯矫直机即是综合了连续张力矫直机、平行辊式矫直机的特点,使带材在拉伸和连续交替弯曲的联合作用下产生塑性延伸从而获得较好矫直、正效果的设备。本拉弯矫直机组在辊式矫直单元的入口和出口侧配有两个张力辊组,带材在张力辊组的作用下产生张力,矫直单元形式为五弯六列支撑辊式矫直单元,含上、下弯曲单元、上、下矫直单元,带材在第一阶段弯曲变形区受到交变变形,使带材各部分得到均匀分布的残余变形,该残余变形在第二阶段矫直消失,从而使各种三维板形缺陷得到了矫正。
二、佛山分条机装机水平
1.延伸率按设定值自动控制
2.张力辊组手动引带
3.辊式矫直机机械精密调整
4.直流电机全数字控制系统
5.开卷机、卷取机恒张力控制
6.机组减速停车报警提示
三、机组操作
1.设备组成:本机组由上卸料台车、出入口张力辊组、弯曲矫直机、收放卷机、液压控制系统、电控系统等组成。
2.操作:
a.将待矫直的料卷由吊车放在上料小车上,由上料小车把料卷送到开卷机卷筒上,卷筒涨径,将料卷涨紧。
b.将开卷机开出的料头,经自动引带,送至矫直机,穿过矫直机后,进入出口张力辊组,经出口张力辊组手动引带,送至卷取机。
c.引带后正常工作之前,选择工作模式,人工调整各设备工作位置与状态,以及控制系统初始设置值。
(1)开卷机“投张”,并按设定值要求调整张力;
(2)卷取机“投张”,并按设定值要求调整张力;
(3)卸料小车处于任意取料位置;
(4)矫直单元进入预定的工作位置。
3.控制系统控制延伸率的值,各设备进入正常工作位后,选择“自动”工作开关,按预定的工作模式,机组开始检测各设备位置及连锁要求,满足条件后“自动状态”绿灯亮,电机解封,使用升速开关,机组从零开始升速,入口与出口共2台电机进入速度控制系统,稳态后按控制系统中设定的延伸率控制;
4.机组正常运行后可随时由操作人员按下“降速”按钮,调整机列速度,或按下“停车”按钮,停止机组运行;
5.操作人员可根据板形情况重新调整延伸率的设定值及矫直机位置以达到佳的板形。
6.当工作至带材尾部时,“带尾降速”红灯闪烁,人工降速至穿带速度,卷取机压辊压下(注:自动状态绿灯亮)当料尾脱离开卷机后,开卷机自动切换至速度控制以穿带速度反转,同时按下机列“停车”按钮,机组停车,延伸率消失:将“自动”切换为“手动”运行状态;去除卷取张力,并调整各设备位置,卷取机卷筒缩径,料卷由卸料小车从卷取机上卸下。
佛山市业盈雄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与设计制造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工艺装备先进,检测手段齐

全,以高素质的人才配置、科学的管理理念为主体,以追求“品质、行业”的事业目标进行不断努力。
本公司主要为各类板材企业配套提供设备,专业生产制造分条机、纵剪分条机、数控开卷矫平横剪生产线、纵剪生产线、纵横剪生产线、

纵横剪收卷生产线、带钢扁铁纵切生产线、开平线、开平机、纵剪线、纵剪机等系列三百多个规格型号的产品,同时承接各类大中小型非

标产品的设计与制造,我们将以一贯的专业、专注为新老客户提供的服务和产品。
多年来,公司始终秉承以“唯客户所为”的市场营销服务理念,以“提供客户需要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为原则,以“持续创新、不

断超越客户要求”的产品设计理念,构建了集售前、售中、售后为一体的完整服务体系、在为客户提供更产品的同时也为客户提供更完善

的服务。
本公司本着"严谨、务实、创新、服务"的宗旨,以人为本,纳百川之精髓,树立优良信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邱大勇 先生
  • 职位: 销售
  • 真: 0757-81262293
  • 电话: 0757-81262292
  • 手机: 18520900112
  • 址: 广东省 佛山市 佛山市南海区罗村街边工业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