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维修设备 玻璃钢格栅检修平台价格 普通会员

玻璃钢格栅检修平台价格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金智 规格:长*宽*厚* 材质:玻璃钢
产地:衡水

玻璃钢格栅用于 铝设备之间的工作平台:化工厂往往有许多栈道,有些是用于设备与设备之间的通道,有些供巡逻使用,这些栈道一般用圆钢焊接而成,由于腐蚀,往往每年都要作防腐蚀涂层,采用玻璃钢格栅制作这些栈道是选择。

河北双飞生产的玻璃钢格栅操作平台:化工厂都有大量的操作平台,这些平台的铺面材料采用玻璃钢格栅比较合理,玻璃钢格栅耐腐蚀,毋需油漆,无需维护,使用寿命长,可使用二十年,重量轻,与钢材相比,减轻重量3/4,所以安装时无需提升吊装设备,而且支撑构件也可以相应减少,对于直接支撑在设备上的操作平台就更加适合。玻璃钢格栅的开孔切割非常方便,使用弧形切割锯可以很方便地开孔来满足安装设备的要求,而且不会因开孔而造成玻璃钢格栅散落,对于移动式的操作平台,使用玻璃钢格栅就更加适合,此外玻璃钢格栅有一些弹性,长期在上面工作的人可以减轻疲劳,提高工作效率,因而是操作平台的理想材料。

玻璃钢格栅罐顶平台:贮罐顶部的走道,平台往往是腐蚀比较严重的地方,到处锈迹斑斑,令人望而生畏。遭受严重腐蚀的平台、走道往往存在事故隐患,玻璃钢格栅制作的罐顶平台就可以改变这种状况。玻璃钢格栅海上石油平台:海上石油平台往往是用钢板网作铺面材料,海水加上海洋的恶劣气候造成这些材料腐蚀严重,增加了不因素。国外已成功地将玻璃钢格栅用于这一恶劣环境中,由于重量减轻了四分之三,使得基础、支撑等构件更容易处理,经过合理设计,还能够降低平台的总成本。

污水处理:在污水处理方面,玻璃钢格栅可做冷却塔下面操作平台的铺面材料,可做生化水处理池的挂具,也可作污水处理厂的检修走道。船艇:在商用拖船上作甲板材料,由于减轻了甲板的重量,可以增加载货量,更适合在军用扫雷艇上使用。

其他:可作楼梯踏板;装配成的玻璃钢格栅的"I"型材可单独使用,也可以与FRP槽型材组装成梯级式电缆桥架。

经济效益与制造效益:普通走道以圆钢焊接的玻璃钢格栅成本为1,则玻璃钢格栅为1.8~2.0,以花纹钢板铺设的走道成本为1,则玻璃钢格栅为1.3~1.5。

安装成本:由于玻璃钢格栅的重量仅为碳钢的1/4,所以运输、起吊、移动、组装十分方便,同时安装时不用动火,易燃易爆区域不必停产,因而它的安装成本只及碳钢的20%~40%。

寿命成本:这是要的成本因素,在允许使用的介质条件下,玻璃钢格栅的设计寿命为二十年,而碳钢的平均寿命为3~5年。一般来说,使用十年以后,使用碳钢的成本就要比使用玻璃钢格栅高一倍以上。

玻璃钢格栅维护成本:钢材每年需维护,玻璃钢格栅基本不需维护。

玻璃钢格栅基础成本:与钢材相比,使用玻璃钢格栅的重量可减轻3/4,因而基础、支承构件都可减少,基础成本相应下降。

综上所述,使用玻璃钢格栅的初次投资要高于普通碳钢,但综合经济效益比使用钢许,这是国外大面积使用玻璃钢格栅的主要原因之一。

玻璃钢格栅是采用模塑成型工艺制作的带有许多规则分布的矩形、方形空格的玻璃钢板材,具有双向同性的力学特征。可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子、电力、纸业、印染、电镀、海洋勘探、污水处理等行业的工作平台、设备平台、钻井平台、走道等,是腐蚀环境中的理想产品,同时也适用于民用建筑设施上。本系列产品有:月牙面、砂面、双平面、平板格栅等玻璃钢格栅。

河北双飞玻璃钢经贸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供应长春玻璃钢格栅吉林市玻璃钢格栅四平玻璃钢格栅辽源玻璃钢格栅通化玻璃钢格栅延边玻璃钢格栅白山玻璃钢格栅松原玻璃钢格栅白城玻璃钢格栅。及洗车房地沟盖板。

通化玻璃钢格栅延边玻璃钢格栅白山玻璃钢格栅松原玻璃钢格栅白城玻璃钢格栅。及洗车房地沟盖板。

建议污水厂使用规格:38#带密封盖板、50#带密封盖板

之所以污水厂要使用密封型玻璃钢盖板,主要原因之一是有效地防止有毒气体外漏,玻璃钢具有良好地防腐蚀效果;

格栅板表面的密封盖板一般厚度为:3mm <客户可根据需要自行调节厚度>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毛素香 女士
  • 职位: 销售
  • 真: 0318-0000000
  • 电话: 0318-8224333
  • 手机: 18831883592
  • 址: 河北省 衡水市 恒力街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