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铝合金密度当量分析仪 普通会员

铝合金密度当量分析仪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雄发 产地:厦门

铝合金密度当量分析仪,压铸铝合金密度测试仪,铝合金密度当量测试仪,MDJ-300F铝密度当量测试仪【直读式】,铝密度当量测试仪

铝液中大量存在的气体氢和各种夹渣的存在,使得铝铸件极易产生针孔、显微疏松等缺陷,导致铸件的力学性能、内部质量大为降低。

铝合金密度当量检测仪用于测试铝合金试样的密度当量数值,检测铝合金试样实际的纯度(致密度),从而准确、定量化的反映铝液中存在的氢和各种夹渣对铝合金铸件的综合影响。密度当量是综合反映金属纯度,进而检测铝液洁净度(含气量、含渣量)的一个直观指标。

计算公式:DI= (Datm-Dv)/ Datm×100% =(1-Dv/ Datm)×100%

在的真空度下制取试样过程中,铝液由于内外压力平衡作用,液体内部的针孔、缩松被放大。理论上纯净的铝液,在常压和减压条件下制备的试样数值是一样的,即Dv =Datm,DI=0;越纯净的铝液,Dv 越接近于Datm,即DI值越小。也就是说,密度当量DI值越小,铝液质量越好。可知:由DI值的大小,即可准确判断铝液的综合质量。

制样步骤: 把需要测试的铝液装入镍制小坩埚内,然后将盛有铝液的坩埚放入密封杯罩内,让其在部分真空的状态下进行抽真空固化

原理:利用阿基米德浮力法,直读式铝块的密度、当量值。

铝合金密度当量分析仪技术参数:

称重精度:0.01g-300g

密度精度:0.001g/cm3

测试步骤:

1.测试常压铝快在空气的重量,测试常压铝快在水中的重量,屏幕直读出常压铝快的密度Da

长按MODE键,测试减压铝快在空气的重量

2.测试减压铝快在水中的重量,屏幕直读出抽真空铝快的密度Dv,然后经过系统自动换算软件,屏幕直读出试样密度当量DI。

甲  方:

乙  方: 厦门雄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联系人:

联系人:康玉林

电  话:

电  话:  18759278268

邮  箱:

邮  箱:958747345@qq.com

传  真:

传  真:  0592-5187269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康玉林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92-5187269
  • 电话: 0592-5187269
  • 手机: 15392423518
  • 址: 福建省 厦门市 湖里区22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