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挤压辅助设备 淄博凯隆交流电机软启动器 普通会员

淄博凯隆交流电机软启动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淄博凯隆 规格:KL-RQD-110KW/AC380V 材质:铜铝铁
产地:山东淄博凯隆电气公司 外形尺寸:480*260*220

概述

控制器主要由功率器件部分、移相控制部分、软启动控制部分、功能检测部分及显示五部分组成。

功率部分由三对反并联的晶闸管组成,多功能产品控制部分的核心为8xC52微处理器,微处理器采集电网的同步信号、电流信号和电机功率因数角,控制软件根据这三个参数的变化,应用晶闸管相移技术,使加到电动机上的电压按某一规律慢慢达到全电压。通过适当地设置控制参数,可以使电动机的转矩和电流与负载要求得到较好的匹配。同时具有缺相、过流、过热、故障等多项保护功能。

该软起动器结构紧凑,质量可靠,电磁兼容性(EMC)强,可广泛应用于冶金、石化、轻工等工业领域,是传统的Y—△起动、自耦减压起动理想的更新换代产品。

设备特点

可使电动机平滑起动、软停车或自由停车,起动电压、起动电流、软起与软停时间可根据负载不同灵活调节,减少电流冲击。

起动方式可根据实际情况自由选择。

可选的突跳起动方式,可用于静摩擦较大的负载,如稀浆泵等。

多个微处理器通信,多点电气隔离,抗干扰性能,具有很强的抗腐蚀能力。

具备自判断起动功能,根据电机功率不同,通过快速电流采样,实时计算出佳软启动时间及该起动过程中任意时刻的软起动电压,实现平稳快速的起动。

具有缺相、过热、过流等多种保护功能。

或工业级标准元器件制造。

提供正常运行、旁路输出等多种工作方式。

多种起动端子,可通过面板、外接端子、延时、自判断*等四种方式起动。近30项参数设置,功能强大,应用相当灵便。可显示累计运行时间,可远距离操作。

软起动器型号释义

KL-SRQD-    

KL:凯隆牌标示;SRQD:三相软启动器标示;方框:软启动器标称电流规格, *:多功能软启动器标示。

使用环境

a)适用标准:GB14048.6-1998(IEC947-4-2); b)使用类别:AC-53aAC-53b; c)额定电压:交流三相对称电源,380V±15%; d)频率:50Hz±2%; e)控制电源:AC220V±15%,容量约为10VA; f)电动机:标准三相交流异步鼠笼型感应电动机; g)起动次数:可作频繁或不频繁起动,建议每小时起动次数不超过10; h)冷却方式:自然冷却或强迫风冷; i)安装方式:壁挂式、柜式; j)防护等级:IP20IP00; k)工作高度:安装地点的海拔不超过1000m; l)振动:安装地点的振动加速度不大于0.5G;   m)工作温度:-5℃~+40; n)储存温度:-40℃~+70; o)相对湿度:大85%(温度为20℃时); p)污染等级:Ⅲ级。

规格型号见表一

交流电机软启动器规格

产品型号

适用功率/KW

额定电流/A

外形及安装尺寸

安装形式

1

KL-SRQD-15*

7.5

15

270×500×230(244×478)

挂式

2

KL-SRQD-30*

15

30

3

KL-SRQD-45*

22

45

4

KL-SRQD-60*

30

60

5

KL-SRQD-75*

37

75

6

KL-SRQD-90*

45

90

7

KL-SRQD-110*

55

110

8

KL-SRQD-150*

75

150

9

KL-SRQD-180*

90

180

10

KL-SRQD-220*

110

220

11

KL-SRQD-260*

132

260

480×635×410(420×480)

挂式/柜式

12

KL-SRQD-320*

160

320

13

KL-SRQD-400*

200

400

14

KL-SRQD-1500*

250

500

备注:

1、更大规格或柜式外形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做; 2、一台拖动多台或不带旁路请在定做时说明。

性能指标

参数设置:按键设置

状态显示:四位两路数码管显示/电压表显示

启动方式:1、自动判断启动2、手动参数设置启动

电压斜坡启动时间:0250秒。

斜坡上升保持时间:30秒(可选240秒)

软停车时间:0200

可带载数量:1~5

电流限制:1.53倍额定电流。

软起动基值电压:25405575%额定电压。

软停车基值电压:50607080%额定电压。

突跳起动电压:任意设定。

突跳起动时间:010秒。

故障检测:缺相,过热,启动或运行中过流,超时及非法使用。

按键功能

共有6个按键,分别说明如下:

1)             FUNC  功能键 用于显示各项功能参数。

2)             SET   确认键 用于对各项参数的确认。

3)                 减少键 用于对各项参数的减小。

5)             RUN   启动键 用于软启动开始。

6)             STOP/RESET 停止/复位键按一次为停止,连续按两次为复位。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赵龙升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33-7110255
  • 电话: 0533-7111118/7774865/7110255
  • 手机: 13953359463
  • 址: 山东省 淄博市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辛安路17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