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铝棒拉丝机 普通会员

铝棒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创胜 规格:CS-C101 材质:钢、铁
产地:广东省东莞市

铝棒拉丝机/高产能铝棒拉丝机/铝棒砂光机,可在铝棒/管表面做圈纹拉丝处理。可有效祛除铝棒表面的挤压纹、刮伤痕等,增加产品的光亮度,提高产品品质。全自动输送式进料,产量高,操作简易。可现场看机器打样板,长期有现货,可装各种拉丝轮。可拉丝管径5-70mm,长度30-6000mm,可装砂带、尼龙带、砂轮、千页轮、尼龙轮、百洁布轮、钢丝轮、麻轮、布轮等拉丝抛光耗材。适用于铝棒/管、钢棒/管、铜棒/管,铁管/棒等。通过耗材的变更可做砂光拉丝、6K亮面抛光、8K镜面抛光等处理。调节方便,耗材更换简单,有加环保罩与不加环保罩两种形式,1-12个磨头均有,客户可根据自己产品需求选定磨头组数。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丽君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3174662
  • 电话: 0769-1379052809
  • 手机: 1379052180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