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高周波热合机/PVC气垫高频热合机设备/青岛天润高频 普通会员

高周波热合机/PVC气垫高频热合机设备/青岛天润高频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天润 规格:见说明

青岛天润高周波电器有限公司 

高频机主要特点及应用范围:
   GPH固态高频钎焊机系列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故障率低,节能(比玻璃陶瓷电子管高频机省电50%)并且焊接点牢固美观精致,被焊件几何形状不受限制,表面花纹不会损伤,金属内部晶体结构不变,退火范围小,无明显焊疤

1、热处理:1 、各种五金工具、手工工具的热处理。如钳子、扳手、旋具、锤子、斧头等。 2 、各种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的高频淬火处理。如:曲轴、连杆、活塞销、曲柄 销、链轮、凸轮轴、气门、各种摇臂轴;变速箱内各种齿轮、花键思、传动半轴 , 各种 小轴、各种拔叉等高频淬火处理。 3 、各种电动工具上的齿轮、轴等的高频淬火处理。 4 、各种液压元件、气动元件的高频淬火的热处理。如柱塞泵的柱塞、转子泵的转 子;各种阀门上的换向轴、齿轮泵的齿轮等的淬火处理。 5 、金属零件的热处理。如各种齿轮、链轮、各种轴、花键轴、销等的高频淬火 处理。 6 、机床行业的机床床面导轨的淬火处理。热处理 零件淬火 齿轮淬火 不锈钢退火;
 
 2、热锻热成型:各种金属棒料整料锻打、局部锻打、热镦、热轧。例如:铜接头、铜锁、铜水嘴、铆钉、扳手、园艺剪、钳子、表壳、表胚、拉手、剪刀、钢钎、汽车配件、模具附件、机械配件、紧固件、标准件、五金工具、餐具用品、工艺品、铝制品等热锻和热挤压。

   3、焊接:各种金属制品钎焊、各种硬质合金刀具、锯片锯齿的焊接、钢管、铜管焊接、同种异种金属焊接;例如:合金车刀、铣刀、刨刀、锯片、铰刀、镗刀、铜管与铜管、铜管与钢管、钢管与钢管、钢管与铁管、铜管与铁管、铁管与铁管、铜管与铝管、钢管与铝管、铝管与铝管的对焊、插焊、套焊、毛巾架、肥皂网、浴巾架、汽配、摩配、金属端子等。

   4、金属熔炼:金、银、铜、铁、铝等金属的(真空)熔炼、粉末治金烧结和金属熔炼。

   5、其它应用:(电机转子)热配合、瓶口热封、牙膏皮热封、粉末涂装、金属植入塑料等其它需对金属加热的场合。


加热应用范围: 电机转子热配合

1热锻:它主要是对工件加热到溫度后(根据材质不同加热温度也不同),通過冲床、锻床或其他形式把工件锻压成其他形狀。例如:铜接头、铜锁、铜水嘴、铆钉、扳手、园艺剪、钳子、表壳、表胚、拉手、剪刀、钢钎、汽车配件、模具附件、机械配件、紧固件、标准件、五金工具、餐具用品、工艺品、铝制品等热锻和热挤压。

2热配合:它主要是指不同种金属之间或金属与非金属之间通过对金属的加热,利用热扩張或热熔解的原理使两者连接在一起。例如:電脑散热器的铜芯与铝片、喇叭网的埋值焊接、钢塑管的复合、铝箔的封口(牙膏皮)、电机转子、电热管封口等等。

高频热处理设备

  高频是目前对金属材料加热效率高、速度快,低耗节能环保型的感应加热设备。高频热处理设备采用先进的IGBT模块,这种新型的电源,采用的是串联谐振电路,控制电路全部集成化,起动、操作十分方便。运行可靠,故障率很低,维修费用少。它整流部分是三相全桥整流电路,很少产生高次谐波,所以电源的供电变压器不发热,减少了不必要的损耗。它对工厂变电所无功补偿电容器没有任何影响,对电网不会产生高次谐波污染。

高频热处理:

供应高频热处理设备:产品主要应用于;()钎焊类(适合焊接类的各行各业) 1 、金刚石刀头的焊接、硬质合金锯片的焊接及金刚石刀具、磨具、钻具等。 2 、机械加工用硬质合金刀具的焊接。如车刀、刨刀、铣刀、铰刀等刃具的焊接。 3 、矿山工具的焊接。如字钎头、柱头、燕尾型煤钻头、铆杆钻头、各种采 煤机截齿、各种掘进机截齿的焊接。 4 、各种木工具的焊接。如各种木工刨刀、铣刀和各种木工钻头的焊接。 5 、铜管与钢管的焊接或其它金属管与机体的焊接。 焊接 复合锅底焊接 铜件焊接 刀具焊接 )锻造、轧制类1 、各种麻类的热轧 2 、标准件、紧固件的执镦。如高强度螺栓、螺帽等。 3 、钎钢、钎具的回火、锻造、挤压等的加热。 4 、不锈钢制品退火、退热。 热锻 螺栓热镦 )热处理类 1 、各种五金工具、手工工具的热处理。如钳子、扳手、旋具、锤子、斧头等。 2 、各种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的高频淬火处理。如:曲轴、连杆、活塞销、曲柄 销、链轮、凸轮轴、气门、各种摇臂轴;变速箱内各种齿轮、花键思、传动半轴 , 各种 小轴、各种拔叉等高频淬火处理。 3 、各种电动工具上的齿轮、轴等的高频淬火处理。 4 、各种液压元件、气动元件的高频淬火的热处理。如柱塞泵的柱塞、转子泵的转 子;各种阀门上的换向轴、齿轮泵的齿轮等的淬火处理。 5 、金属零件的热处理。如各种齿轮、链轮、各种轴、花键轴、销等的高频淬火 处理。 6 、机床行业的机床床面导轨的淬火处理。 热处理 零件淬火 齿轮淬火 不锈钢退火 )加热行业 1 、金属加热履塑料膜。 2 、金属加热膨胀。 3 、可应用于金属加热的其它领域。 铝棒加热 棒料加热 )金属的熔炼。如熔金、银等。

高频炉:

高频炉主要特点:

·公司采用新变流控制技术,提供更高的可靠性和性;

·加热快快加热速度不到1秒。(速度快慢可调节控制);

·加热广可加热各式各样的金属工件(根据工件形状不同更换可 拆卸式感应圈);

·操作简单一学就会 ;

·耗电少比老式电子管高频炉设备节电70%左右,且工件越小用电量越少;

·效果好加热非常均匀(可通过调节感应圈的疏密,使工件各部位获各自需要的温度),升温快、氧化层少、退火后无废品;

·品质优主要部件采用日本及欧洲公司产品,机器出厂前经过严格测试;

·的满负载设计,可连续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工作。

·多功能:具有加热-保温-冷却三段时间设定功能,加热、保温功率单独调节,可获得所需的加热保温过程,适应批量化、重复性的加热场所;多达十种包括过流、过压、欠水、缺相在内的故障状态保护和显示;恒定电流,恒定功率选择控制。

高频炉应用范围:

·金刚石工具、硬质合金刀具的焊接;

·各种金属钢-钢、钢-铜、铜-铜等同种金属或异种金属的高频焊接;

·金属材料的淬火、退火、调质、回火等热处理;

·金属热锻、热成型;

·粉末冶金烧结和金属熔炼;

·其它需对金属加热的场;

·有机涂层的固化;

·单晶硅的加热拉伸;

高频炉应用实例:

五金工具热处理如:麻花钻热轧、钳子、锤子、扳手、断线钳等;

汽车摩托车零部件热处理;

标准件热墩、螺母热墩;铜标材加热;

齿轮、轴类表面热处理(表面高频淬火);

金、银等贵金属熔炼

高频焊接设备

高频焊接设备系列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故障率低,节能(比玻璃陶瓷电子管高频机省电50)并且焊接点牢固美观精致,被焊件几何形状不受限制,表面花纹不会损伤,金属内部晶体结构不变,退火范围小,无明显焊疤而被广泛应用于金属眼镜制造业,电器电子行业的接插件焊接,小型继电器内部的不接触焊接,制冷业的耐高压焊接,首饰行业各部件间的焊接和金属饰品及金属工艺制造业的焊接。

焊接(钎焊、银焊、铜焊):

它主要是通过加热到温度使焊料熔化,从而把两种一样材质或不同材质的金属连接在一起,具体应用如下:

1、各种五金刀具的焊接:金刚石刀具、磨具、钻具、合金锯片、硬质合金车刀、铣刀、铰刀、刨刀、木工钻头等的焊接;  

2、各种五金机械配件的焊接:五金卫浴产品、制冷铜配件、灯饰配件、精密模具配件、五金拉手、打蛋器、合金钢与钢、钢与铜、铜与铜等同种金属或异种金属的银焊、铜焊; 

3、复合锅底焊接主要用于圆形、方形及其它异形平面不锈钢锅底与铝片的三层钎焊,也可用于其它金属平面钎焊。  

4、电热水壶(电咖啡壶)的发热盘焊接主要用于不锈钢平底、铝片与各种形状电热管之间的钎焊。

淬火应用范围 :

它主要是通過对工件的加热等处理后使得金属材质的硬度发生变化,具体应用如下:

1、 各种五金工具、手工具。如钳子、板手、锤子、斧頭、旋具、剪刀(园艺剪)等的淬火;

2、 各种汽車、摩托車配件。如曲轴、連杆、活塞銷、链轮、铝轮、气门、搖臂轴、传动半轴、小轴、拔叉等

3、 各种电动工具。如齿轮、轴心;

4、 机床行业类。如机床床面、机床导轨等的淬火;

5、 各种五金配件、机械加工零件。如轴类、齿轮(链轮)、凸轮、夹头、夹具等的淬火;

6、 五金模具行业。如小型模具、模具附件、模具內孔等的淬火;

熔炼退火应用范围:

1、退火:各种不锈钢产品退火。如不锈钢盆、罐的退火拉伸、退火卷边以及水槽的退火、不锈钢管、不锈钢餐具、不锈钢杯等;其他各种五金产品退火。如高尔夫球头、球杆、铜锁头、五金铜配件、菜刀把、刀刃、铝锅、铝桶、铝散热器以及各类金属制品退火。

2、熔炼:它主要是指通过对金属的高温,把金属化成液体,主要适用于铁、钢、铜、铝、锌以及各种贵重金属金、银的熔炼。

高频机设备的优点:

 

1.设备频率可根据用户所加工工件要求,一般为25-35KHz,适宜淬硬层2-10mm,淬硬层适中。硬度符合要求,变形量小。速度比可控硅中频快1/3

2.采用IGBT,国际先进器件,不要老式可控硅,效率比老式可控硅中频提高30%-40%,节电30%-40%

3.本设备为串联谐振电路拓扑,感应器为隔离悬浮电压,;而可控硅中频为并联谐振,感应器为直接电压500V,如绝缘破损受潮,则有不之虑。

4.本设备采用国际先进的PWM控制,占功比调功,进网侧不用电抗器,不用前级调功可控硅。对电网和其他设备影响甚微;而可控硅中频,用电抗器平波,前级可控硅调功,谐波严重,对电网和同网设备有较严重谐波干扰。

5.本设备设有的闭环保护,保护速度为纳秒级:(1/1000000秒级)保证本设备主电路正常工作,主器件不损坏。可控硅式中频则常常烧坏昂贵的快速熔断器及可控硅。

6.本设备设有的保护回路。如水温、水压、电压、电流等,确保设备正常工作。

7.本设备加热速度快,生产是效率高,易于机械化与自动化,可方便与下道工序设备街接,实现同步、同节拍生产。

8.本设备符合国际通行3S标准(SURE可靠、SAFESAVING节约),及3C标准(C00L低温、CLEAN清洁、CLAM安静)

9.本设备无可控硅中频的啸叫噪音。

 

措施

 

1.精心设计,部件标准化生产,严格调试。

2.严格的工艺质量检测,公司提出“质量:企业的良心和品德”的总体要求。生产、管理、工艺、质检各部门对产品质量层层把关,加强工序间的检查,严格出厂的检验,确保产品的质量。

 

服务承诺

 

1、对产品质量长期跟踪服务。

2、对产品进行技术指导、设备的安装和调试。

3、对操作人员进行技术培训。

4、对产品执行三包政策,一年内免费维修,长期提供技术服务和备件。

 

 

高频热合机

山东青岛定制高频热合机pvc高频包装机(封口机)、塑料高频塑料焊接机、高频热合机、高频机) PVC吸塑泡壳包装机,封口机,吸塑机,高频机,压花机 - 塑料包装机械、PVC高频折盒机

   高频热合机是利用高频熔接的原理,由电子管自激振荡器产生高频电磁场,被加工塑胶件在上、下电极间的高频电磁场中,其内部分子被极化而相互运动磨擦自身产生热量,在模具的压力下达到熔接的目的。利用高频能量把两件或多件塑胶工件熔接起来,透过高周波使物料生热及熔合在一起,经这种熔接方法而成的工件,坚固度和胶料本身的坚固度一样,高周波与热压的大分别在于前者是透过高频使胶料自身发热,不易因外在热能而损坏胶料表面的光滑,而高周波焊接熔接时间较短,对位方便准确,产品效果稳定,切边圆滑,不泛白,手感,送料、熔接、切断自动完成,可提高生产量,操作方便简单,生产效率高,可自动成型。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严立东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32-84783777
  • 电话: 0532-84783777
  • 手机: 15820039099
  • 址: 山东省 青岛市 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黄河一路9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详细
    信息
  • 联系
    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