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切设备 铝板剪切分条机 普通会员

铝板剪切分条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yyx-2-450 规格:1000*1000 材质:钢材
产地:佛山南海罗村
佛山市业盈雄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与设计制造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工艺装备先进,检测手段,以高素质的人才配置、科学的管理理念为主体,以追求“品质、行业”的事业目标进行不断努力。
    本公司主要为各类板材企业配套提供设备,专业生产制造分条机、纵剪分条机、数控开卷矫平横剪生产线、纵剪生产线、纵横剪生产线、纵横剪收卷生产线、带钢扁铁纵切生产线、开平线、开平机、纵剪线、纵剪机等系列三百多个规格型号的产品,同时承接各类大中小型非标产品的设计与制造,我们将以一贯的专业、专注为新老客户提供的服务和产品。
    多年来,公司始终秉承以“唯客户所为”的市场营销服务理念,以“提供客户需要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为原则,以“持续创新、不断超越客户要求”的产品设计理念,构建了集售前、售中、售后为一体的完整服务体系、在为客户提供更产品的同时也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本公司本着"严谨、务实、创新、服务"的宗旨,以人为本,纳百川之精髓,树立优良信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邱大勇 先生
  • 职位: 业务
  • 真: 0757-81262292
  • 电话: 0757-81262292
  • 手机: 13534341192
  • 址: 广东省 佛山市 广东 佛山 南海罗村七星工业区B区1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