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尼龙带抛光机 普通会员

尼龙带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创胜 规格:CS-C315-2S 材质:钢、铁
产地:广东省东莞市

尼龙带抛光机/尼龙带拉丝机,专业针对各种金属件表面拉丝擦纹,全自动输送式进料,可干磨水磨。操作简单,拉丝纹路均匀柔和,是一款普工即可操作的高产量、拉丝设备。长期有大量存货,可现场看机试样,整机保修一年。设备可装尼龙带的组数可根据客户产品需求订做(标机1-6组),可装砂带、尼龙带。多组磨头可从粗磨到精拉丝一次出效果,可加工产品宽度0-250mm,长度不限。适用于小板材、地漏、扁铁、方管/棒、铝型材、锁面板、冲压不锈钢件等平面、小弧面金属产品的表面碎/直纹拉丝处理。送料速度可达13米/分钟,可任意调整。





东莞市万江新创胜机械设备厂是一家专业生产抛光机、拉丝机、打磨机、砂带机的生产厂家,拥有上百种经典标准抛光拉丝设备,款式多样,品种。长期有大量存货,还可根据客户产品的特殊需求订做非标设备。为客户能买到放心适用的抛光拉丝设备,我公司设有专门的样版房,长期对外开放,可为客户免费打样。客户可携样品亲临现场参观、试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丽君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3174662
  • 电话: 0769-1379052809
  • 手机: 1379052180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