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供应自动合页拉丝机操作 普通会员

供应自动合页拉丝机操作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峰豪机械 规格:6组 产地:中山市小榄镇

全自动合页拉丝机的操作:

适用产品:


本机可适用规格在1.5mm-8mm厚度、长度在60mm以上的合页及规则片块五金材料(铜、铁、铝、不锈钢等)的抛光研磨,如产品超出此范围可另行定做。









操作步骤:



1,开机前接入380伏电源并接好零线,查看指示灯是否亮启,若指示灯亮表示开机正常。

2,依次开启各开关按钮,检查各抛光轴的旋转方向(面对控制箱方向左顺右逆)。

3,进料:通过调节变频器,调节进料速度,进料方向始终保持一致,打开合页,中间活动销较突出的部位朝机器进料滚轮避空位左侧。

4,检查气控砂带轮与产品间的空隙,千页轮和尼龙轮的气压表压力是否在正气压范围内(正常压力为一个大气压以下:0.4-0.8).



注意事项:



1,定期给各轴承注入润滑油,一个月4-5次。

2,进料时工件方向不可放反,否则会造成卡料,从而影响机器工作效率。

3,急停按钮不可滥用,按下“急停”按钮后,机器将立即处于停止状态(限紧急情况使用),急停后各控制开关及出料端的气阀开关扭到“关闭”状态,变频器调到“0”位置,否则不能开启机器。

4,①开机时,进料端电箱上的所有电控开关处于“关闭”状态,确定无误码后,开启出料端的所有气阀开关,并查看各工作轮是否张合正常,确认正常无误后再开启送料端电箱上的“三个送料开关”;②送料开关开启后,依次放入工件,待工件行走至尼龙轮时再开启“四个尼龙轮电控开关”,接着依次开启“砂带电控开关”;③电控开关的开启顺序是:“砂带电控开关3(左右同步)→砂带电控开关2(左右同步)→砂带电控开关1(左右同步)→千叶轮电控开关1(左右同步)→千叶轮电控开关2(左右同步);④在开启各电控开关的同时,同步连续放入工件,以免造成工件不能正常走料槽中行走,从而致使工件过度磨研损坏!”。

5,砂带更换时先停机,再拆掉上砂带,更换好后再拆掉下砂带进行更换,这样可起到拉紧固力作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周庭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0-0760-22132522
  • 电话: 0760-87872368/13532342522
  • 手机: 13532342522
  • 址: 广东省 中山市 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