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氧化铝粉管链输送机、铝粉管链机 普通会员

氧化铝粉管链输送机、铝粉管链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博阳

博阳管链输送机又叫链式输送机、管式输送机、链管式输送机、管道输送机

安丘博阳管链输送机具有防尘、节能、紧凑、方便等特点;物料粉尘不飞扬,作业环境清洁,性高,管路不杂乱,不受任何地形、角度与高度影响;原料不会堵塞,可以多点进料,输送能力大。

管链输送机是 管链输送机是在密闭的管子内部进行运动的一个机械系统,在输送系统中具有性能稳定、节省能耗、环保、密封的特点。可以连续输送粉状、膏状、小颗粒状及小块状等散状物料,也可以水平、倾斜和垂直组合输送。

    安丘博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粉体、粒状、膏状、块状)物料包装机械、输送机械、仓储机械、物流机械、环保机械等研发型生产企业,其生产的管链输送机、斗式提升机、空气输送斜槽、皮带输送机、螺旋输送机、链板输送机等专业输送设备广泛应用于水泥、煤炭、化工、塑料、饲料、橡胶等行业

   安丘博阳机械以其专业的技术、优惠的价格、可靠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期待与您的合作!

安丘博阳机械:http://www.aqboyang.com

             http://www.aqbyjx.com

联系方式:0536-4387528       15306468692李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艳红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536-4398518
  • 电话: 0536-4387528
  • 手机: 15306468692
  • 址: 山东省 潍坊市 山东省安丘市南环工业园(南环路东首路南)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