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旋铆机,武汉旋铆机,自动旋铆机 普通会员

旋铆机,武汉旋铆机,自动旋铆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贝瑞克 规格:1092*898*987 材质:
产地:武汉

数控铆接机典型应用:

    1、发动机缸盖罩数控铆接

    气缸盖罩数控铆接机是武汉长源公司在国内研制的、已经发展为第三代的数控铆接机,其拥有铆接质量比传统的压铆要高,可适应不同品种的零件的柔性生产,铆接参数可视可控可调,保护装置等一系列的优点,一经推出为众多汽缸盖罩制造企业所采购,并获得一致好评。
    汽缸盖罩数控铆接机其铆接压力非常小,单点铆接压力值仅为传统压铆工艺所需单点液压力的10%,可以杜绝铸铝零件压铆时巨大压力产生的不良变形或损坏,这是因为该机采用的是径向铆接机头的缘故。径向铆接机头其模具会产生偏摆运动,使模具与铆点产生点的接触,并将该点压铆变形,与传统的面接触压铆变形,其压力值当然会小的多。径向铆接机另一优势就是加工后表面光洁度高,铝件经过径向铆接后都可以达到镜面的效果。
    汽缸盖罩数控铆接机的数控系统是该机的特点,无论客户的汽缸盖罩品种如何变化,第三代的数控铆接机都可以轻松应对。不同零件的点的数量、位置甚至高度都不同,铆接机通过液晶触摸屏的输入都可以确定,铆点的数量可以设定,每个铆点的X,Y,Z坐标都可以设定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庹先生 先生
  • 职位: 总经理
  • 真: 400-0276290
  • 电话: 027-13697352177
  • 手机: 13697352177
  • 址: 湖北省 武汉市 黄陂区汉口北工业城9栋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