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模拟程控实验炉 9

模拟程控实验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丹力牌 规格:15KW 材质:不锈钢
产地:江苏丹阳 用途:核电试验块加热 炉膛尺寸:700×300×200mm
外形尺寸:1200×800×1300mm 颜色:不锈钢颜色 交货期:60天
价格:380000


   模拟程控实验炉主要
由炉壳体、炉衬、加热元件、炉门装置、速度降温系统、料架、炉体支座和控制系统等组成。

炉壳体采用双层框架结构,内层采用Q235A钢板焊接成箱形壳体,结构牢固可靠;外壳采用不锈钢折边成型,焊接在整体箱形外,外表采用抛光的不锈钢板安装,既美观又抗腐蚀。

炉衬为复合结构,炉芯采用碳化硅整体制作成三段,炉口部分采用耐高温莫来石定型砖制作,通过炉芯后部四个可调节螺栓将每段炉芯紧密联接在一起。炉芯与炉壳之间采用硬纤维板和纤维毯填充,提高炉体保温效果,降低炉外壁温升。

炉膛顶部长度方面间隔240mm左右预留3个孔,安装控温铠装热电偶用。炉后中间预留1φ20mm孔,便于温度场炉温均匀性测试敷偶用。

加热元件分三区单独布置在三段炉芯内,采用0Cr20Ni80镍铬合金丝绕制成螺旋状,穿在炉芯四周的壁孔内。加热元件表面负荷小于1.3W/cm2,延长其使用寿命。

在区与区之间安装抗干扰绝缘板,防止干扰,提高控温精度。

炉门机构由炉门体和启闭装置组合。

炉门外壳采用抛光不锈钢板折边成形,内衬采用硬纤维板制作成凸台形状,作隔热保温用。

启闭装置由转轴、轴套组成的转动机构固定在面板上,通过手动开关炉门,炉门开启和关闭方便灵活。炉门与炉体采用弹簧密封,并且炉门内衬为纤维结构,纤维软密封效果更佳,防止热量散发。

炉门启闭设有动作保护,炉门稍打开;加热元件断开,停止加热,炉门闭合,加热元件接通,开始加热。

速度降温系统由鼓风机、高温电动蝶阀、管路等组成。

热处理工艺进入降温冷却阶段后,开启鼓风机,同时进风口和出风口的高温电动蝶阀自动打开,鼓风机吹出的冷风通过进风管道,从炉底进入炉芯底部预热通道,冷风经预热后从炉口处底部进入炉膛内(预热冷风的目的是为了保证降温阶段的炉温均匀性),穿过工件后将热量带走,从炉后上端排出热风。

料架采用φ5.50Cr26Al6Nb高温合金电阻丝制作成形。

炉体底部安装一个高度约500mm左右的炉体支座,支座采用不锈钢方钢制作成形。支座底部分别安装2只定滑轮和2只万向轮,即便于操作,又能便于设备的整体移动。

温控部分记录采用大华千野六点AH4000-NAA温度记录仪记录温度,数字式程序调节仪采用大华千野KP1131BAOD,单相晶闸管调整器JU22075WA010,电流互感器BH-0.66 40III  75/5A  ,主回路空气开关100ALG),接触器采用西门子产品,中间继电器采用AC220V欧姆龙产品,整个系统具有PID参数自整定,自动调节功能,并具有多程序段的执行、储存、连接、修复、报警,并具有两种输出形式(加热、冷却),同时进行全自动化控制。

控温热电偶精度为级,长度600mm,直径φ5mm,材质:GH3030。补偿导线采用KX延长型,补偿导线精度过精密级。

温控柜采用仿德国威图产品,并在柜体内安装一只日光灯检修之用。控制柜内配齐与本柜器件、线路一致的电气原理图,图纸放在柜内固定的文件盒里。

每只电控柜内单相晶闸管调整器JU22075WA010四套设计,其中一套备用,且连接线留出足够长度。

电控柜两侧及后门开百叶窗。

四、设备成套供应范围(单台)

1加热炉体(含加热元件)                         1套

2炉门装置                                       1套

3速度降温系统                                   1套

4排热风系统                                     1套

5料架                                           2

6炉体支座                                       1套

7电(温)控柜                                   1台

8.随炉文件资料:

8.1. 设备使用和维修说明书                        各3套

8.2. 设备电气、电子原理图、配置图                各3套

8.3. 设备标准件和非标准件及易损件的清单和图纸    各1套

8.4. 设备的元器件及备品备件的生产厂家明细表         1份

8.5. 设备的元器件检定合格证                         1份

8.6. 设备的元器件说明书                             3份

9各类易损件备品备件清单(单台)

9.1  2K型铠装热电偶;

9.2 记录仪配用的记录纸10本;

9.3 加热元件一套;

9.4 记录仪打印色带一套;

9.5 料架二只;

9.6 夹具一套;

9.7 纤维毯10kg

9.8 单相晶闸管调整器3台实验炉配1套。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周文彬 先生
  • 职位: 总经理
  • 真: 0511-86679458
  • 电话: 0511-86676677
  • 手机: 13952835258
  • 址: 江苏省 镇江市 丹阳市开发区开发大道南侧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