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电木去毛刺半自动毛边喷砂机 普通会员

电木去毛刺半自动毛边喷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百涛 规格:1200*1100*1760mm 材质:冷轧钢
产地:东莞

品牌:百涛              名称:履带式毛边机

毛边喷砂机是处理压缩或射出成型之热硬性塑料制品的毛边。出自给式投射装置、机箱、环带输送装置、集尘装置等组合为一体。是一种外观简洁,不占空间,效率又高的喷砂机。

投射材料由高速回转的叶轮投射在制品上,对于片状的毛边及凹部或孔内的毛边,均能在短时间内去除。投射力量之大小,可在控制面板上的变频器键盘调整适当的回转数。

喷砂室为环带输送机构成,室内全部铺设橡皮。投入的制品在环带正转搅拌的同时,籍由高速甩出之投射材料撞击而达到均一去除毛边的效果。

被投射出的投射材料,经由精巧的循环系统,可连续不断的使用,粉状毛边及较细小的投射材料被集尘机吸引捕集,而较大片的毛边则被筛网过滤出来。

吸入管的中间,设有加湿用的喷嘴。适量的湿气可更加强喷砂效果,防止尘埃附着,并可增加投射材料之寿命。


履带式毛边喷砂机相关参数:

机器尺寸(L*W*H):1200*1100*1760mm

机器总重:870KG(约)

投射功率:4.75中KW,

总功率:5.5KW,

变频器型号:松下VF-F

塑胶沙适用量:8KG

履带式毛边喷砂机特点:


1、本机为针对热压缩或射出成型之热固性之塑料制品的毛边(批锋)处理所设计的。

2、砂材抛射是经过高速回转之叶轮抛射在工件上,针对于片形及孔内凹凸之毛边去除抛射力量之大小可在控制面盘上调整。

3、本机配有震动箍网可过滤片状及大型毛边和碎片。

4、本机配有静电液马达及喷嘴可减少毛边及粉尘之附着。

5、滚筒式,工件在不锈钢滚篮中作业,孔目可依工件大小订做。

6、环带式,可带动工件翻转滚动抛射方式,可直接将产品倒入喷砂作业,亦可加滚篮作业方式。

7、此机型将毛边机与集尘机结合为一体,可节省占地空间,可降低粉尘污染。

履带式毛边喷砂机用途:

适用于电木(骨架)、合金压铸件、ABS、DAP、LCP、PPS等热固性塑料材质之毛边可有效的去除.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胡鱼纵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769-81762705
  • 电话: 0137-90601361
  • 手机: 13790601361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东莞市长安镇沙头社区合顺路8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