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模具加热炉 9

模具加热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丹力 规格:18米连续式模壳焙烧炉 材质:耐火纤维
产地:江苏丹阳 颜色:绿色 价格:418000

模具加热炉为燃气抽底式台车火焰炉,模具加热炉采用进口工业炉设备特点,经我厂根据我国国情和使用情况,在性能和技术上作进一步改进研发成功的,现已被几十家用户成功使用了多年,实践证明此产品技术非常成熟,根据用户使用信息反馈显示,它与原常规炉型相比显示出能耗显著降低、温度均匀、环境净化、维修方便等优点。该炉利用火焰向上喷发热量,遇圆弧顶后向下中间烟道旋转排放设计,有效控制炉温均匀性和热能的利用率。 本炉主要由炉体(包括炉衬)炉门、炉车、燃烧系统、排烟系统、密封、温度控制及记录等主要部件组成。 液化气燃烧台车炉是先进节能型周期式作业炉,超节能结构,台车采用防撞击密封砖,炉门采用手轮和弹簧式自动压紧机构,自动密封台车和炉门,一体化连轨,不需基础安装,放在水平地面即可使用。主要用于型壳焙烧、高铬、高锰钢铸件、球墨铸铁、轧辊、钢球、45钢、不锈钢等淬火、退火、时效以及各种机械零件热处理之用。

1、炉体骨架由各种大中型型钢现场组合焊接而成,外壳封板为彩钢板,整体美观坚固。

2、炉衬采用莫来石耐火全纤维保温结构,相对砖式炉膛节能40%左右。

3、台车骨架由各种大型工字钢、槽钢、角钢及厚钢板等组合焊接而成。台车传动采用电动机、蜗轮减速机组合通过链条带动前端主动轮传动。台车耐火砌体采用高铝定型砖结构,与炉体密封效果好,耐压强度高。台车与炉体密封采用软接触的方法,并在台车下部设有迷宫式沙封槽及沙封刀密封装置。<br>3、炉门采用侧开式,简单方便,密封采用手轮压紧机构。

4、燃烧系统:在炉两侧各安装数十只小烧咀,采用多烧咀小热流在炉内往复循环,确保炉温均匀性。烧咀采用自动点火,仪表控制。

5、排烟装置:在炉后上端安装了排烟装置,出口安装可调阀板,该阀可调节炉内压力。

6、控制系统采用简单实用型连锁控制,数显表显示温度,接触器控制。<br>注:非标设计,完全按用户要求设计制作。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周文彬 先生
  • 职位: 总经理
  • 真: 0511-86679458
  • 电话: 0511-86676677
  • 手机: 13952835258
  • 址: 江苏省 镇江市 丹阳市开发区开发大道南侧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