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加热炉 9

加热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丹力 规格:60KW 材质:保温棉
产地:江苏丹阳 工作尺寸:φ900×1200mm 外形尺寸:1500×1500×1800mm
设备颜色:客户自选 用途:铝合金加热处理 交货期:20天
价格:46000


   井式加热炉是周期作业式电炉,主要供一般中、小型金属或合金机件在低650℃以下的空气中进行回火热处理之用。井式加热炉设有通风机装置和导风系统,使炉温均匀度控制在±5℃之内,确保工件受热均匀。温控系统采用上海国龙TCW-32A智能仪表PID过零触发可控硅、智能表控温,控温精度高,炉温稳定性好。

本系列电炉由炉体、炉盖、炉盖启闭机构、热风循环装置、保护筐及温控系统等组成。

炉体外壳用钢材焊接成形,内用0.6g/cm3超轻质节能耐火砖砌筑成竖井式炉膛,承重部位和易碰撞部位用重质耐火砖砌筑(砌筑时泥浆中加入适量高温粘结剂),增强炉衬结构强度。保温层采用硅酸铝耐火纤维、石棉板等保温材料,提高炉体保温性能,降低炉侧表面温升。

加热元件采用0Cr25Al5合金丝,绕制成螺旋状,搁置在炉膛四周的炉丝搁砖上,并用定制插口搁砖固定,防止脱出。RJ2-35-6型和RJ2-55-6型电炉的炉膛较浅,加热元件为一区布置;炉盖外壳亦用钢材焊接成型,内壁用1Cr18Ni9Ti耐热钢制作,使用寿命长。炉盖内衬采用硅酸铝耐火纤维作隔热和保温,既可提高炉盖保温性能,又可降低炉盖重量。炉盖与炉体的密封采用插入式结构,密封材料为硅酸铝耐火纤维或清洁干河砂,防止热量散发。

炉盖的启闭根据不同型号的电炉采用两种结构:

1、             RJ2-25-6型和RJ2-35-6型电炉,因炉盖较轻,故采用杠杆机构。当需开启炉盖时,将手把向下压,炉盖即上升,脱离密封槽,再将手把向旁移动即可。当需关闭炉盖时则反之。

2、             RJ2-55-6型和RJ2-75-6型电炉,因炉盖较重,故采用液压机构。当需开启炉盖时,先启动油泵电机,液压油由齿轮泵输出,经过单向阀输入液压油缸,推动炉盖上升;炉盖脱离密封槽后,抓住把手将炉盖向一旁移去即可。当需关闭炉盖时,先将炉盖与密封槽对准,然后打开回油管阀门,液压油即从液压油缸流回到储油桶内,炉盖随着下降。

为确保炉温均匀性,电炉设有通风机装置和导风机构。通风机装置安装在炉盖上,风扇和风扇轴均采用1Cr18Ni9Ti耐热钢制作,使用寿命长。导风筒亦采用1Cr18Ni9Ti耐热钢制作既可作导风筒,亦可当作装料筐使用。导风筒放置在炉膛中心,下部有装料筐座。风扇为离心式,当风扇高速旋转时,风从风扇内吹出,沿挡风板吹向加热元件,再从导风筒下部吹过工件,再从风扇下的导风口吸入风扇内,再吹出……。如此往复循环,使工件受热均匀。

为防止装料筐(导风筒)进出炉膛时碰撞加热元件和炉体,炉内设保护筐,保护筐亦采用1Cr18Ni9Ti耐热钢制作。

电炉设有连锁控制装置,当稍开启炉盖时,自动切断通风机装置和加热元件的电源;(对RJ2-55-6型和RJ2-75-6型电炉而言)炉盖上升到位后,自动切断液压装置的电源;炉盖关闭到位后,自动恢复通风机装置和加热元件的电源。可防止由于误操作而产生的故障和事故。

温控系统在概述中亦已介绍过,不再重述。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周文彬 先生
  • 职位: 总经理
  • 真: 0511-86679458
  • 电话: 0511-86676677
  • 手机: 13952835258
  • 址: 江苏省 镇江市 丹阳市开发区开发大道南侧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