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铝合金时效炉 固溶炉 立式淬火炉 9

铝合金时效炉 固溶炉 立式淬火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丹力 规格:30KW时效炉 材质:保温棉
产地:江苏丹阳 炉膛尺寸:φ800×1200mm 外形尺寸:13000×1500×2200mm
交货周期:15天 设备颜色:客户指定 用途:铝合金件时效处理
价格:dysdlc


   时效炉系周期作业式电阻炉,一般与铝合金淬火炉配套使用,供铝合金机件在淬火处理后的时效处理用;时效炉亦可供其它金属类机件在低于300℃以下的空气中进行热处理加热用。具有炉温均匀、升温快、操作方便、节能等优点。

电炉结构由加热炉体、加热元件、装料小车、循环风机、控温系统等部分组成。

1、加热炉体

加热炉体外壳的框架采用型钢焊接成型,内外壁均采用钢材(2mm)制作,受热变形系数小,内衬采用硅酸铝耐火纤维作隔热和保温材料,降低炉壁温升。

 炉门亦采用钢材焊接作框架,外壁采用钢板制作,内衬采用硅酸铝耐火纤维作隔热和保温材料。

 炉口四周嵌有石棉盘根,炉门关闭后与炉口的石棉盘根贴紧,确保无热量散发。

2、加热炉体

加热元件采用管状不锈钢加热器,布置在炉膛四侧。

3、装料小车

  电炉配有装料小车一辆。小车采用型钢焊接成方型框架,下部安装2对走轮,供搁置料筐用,小车进出采用人工手动推拉。

4、循环风机

为确保炉温均匀性,电炉设有热循环风机装置和导风系统,热循环风机装置安放在炉体顶部,分2台安装,电机功率0.75KW,风扇采用不锈钢制作成离心式风叶。导风系统由导风板和挡风板组成,导风板装在炉膛顶部,上有导风槽。当开启风扇后,风从风扇甩出,经导风槽均匀吹到炉膛两侧的加热器上,经过挡风板下部的导风口吹到炉膛内,再从风扇下部的导风口吸入风扇内,再甩出······,如此往复循环,将加热器产生的热量带入炉膛内,使工件受热均匀。

5、控温系统

控温系统采用PID过零触发可控硅、上海国龙TCW-32系列智能数显仪表控温,来实现炉膛内的升温和炉温控制,仪表采用模块化结构及EMI抑制等多种技术进一步提高产品的抗干扰能力及整体性能,采用传统PID控制相结合的控制方式,使控制过程具有响应快、超调小、稳态精度高的优点,四位超大LCD显示,具有的自整定、自适应功能,可同时显示测量值与设定值,具有手动/自动无扰动切换,可自动调节控制炉膛内的加热功率,并可手动调节功率大小,操作方便,系统还配有控温、超温报警功能,使设备运行确保可靠。系统具有声光报警功能。

时效炉各机械传动部分分别采用连锁控制,即炉门稍打开后自动切断加热元件电源,炉门关闭时,自动恢复加热器电源,有效防止误操作而发生故障。

炉温控制系统每相都配有一只电流表,显示加热元件电流。具有控温精度高,炉温平稳,温度波动小等优点。按钮采用加灯光显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周文彬 先生
  • 职位: 总经理
  • 真: 0511-86679458
  • 电话: 0511-86676677
  • 手机: 13952835258
  • 址: 江苏省 镇江市 丹阳市开发区开发大道南侧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