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回火炉 退火炉 时效炉 淬火炉熔铝炉 9

回火炉 退火炉 时效炉 淬火炉熔铝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丹力 规格:550KW 材质:耐火纤维电阻加热
产地:江苏丹阳 工作尺寸:5200×2800×1900mm 外形尺寸:11600×4900×6500mm
外观颜色:绿色及银粉 用途:铝铸件回火时效处理 交货期:45天
价格:445000

台车式回火炉主要由加热炉体及密封装置、装料台车及台车牵引机构、炉门及压紧装置、加热元件及固定装置、热循环风机及导流装置、电气控制系统、温度自动控制系统及上位机触摸屏系统等组成。

台车式回火炉加热炉体框架采用6#角钢焊接制作,外壳侧板采用3mm钢板焊接,炉口面板采用Q235 10mm钢板制作,防止热变形、氧化、开裂。整体结实、牢固、、可靠,所有焊缝均匀平滑、没有气孔、夹渣、未熔合等缺陷。炉体外观平直、美观、没有皱褶或凹凸不平现象。具有足够的强度,优于GB50205-2011《钢结构焊接规范》、GB50661-2001《钢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之要求。加热炉体表面先刷一遍防锈漆,再涂刷相应颜色的油漆,色标选择按行业通用标准(也可根据用户需要),关键部位用耐高温漆。此炉体结构牢固可靠,整体强度好,不易变形,外表平整光洁。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周文彬 先生
  • 职位: 总经理
  • 真: 0511-86679458
  • 电话: 0511-86676677
  • 手机: 13952835258
  • 址: 江苏省 镇江市 丹阳市开发区开发大道南侧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