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井式电阻炉 9

井式电阻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丹力牌 规格:75KW 材质:耐火纤维
产地:江苏丹阳 外观颜色:用户定 工作尺寸:φ900×1200mm
外形尺寸:1800×2500×2500mm 用途:热处理 交货期:25天
价格:67000

120kW井式电阻炉(以下简称电炉)是周期作业式电阻炉,井式电阻炉主要供一般碳钢类盘丝进行退火等热处理加热之用。亦可供其它金属或合金机件,在低于850℃的空气中进行热处理加热之用。

电炉分两个加热区域,每区可分别采用PID过零触发可控硅、双显示智能表控温;亦可采用位式控制;前者控温精度高,后者价格经济,均可实现以自动控制为主,手动控制为辅来控制电炉的工作过程。且设有超温报警装置,双重控制,确保工件不超温。

电炉结构与一般井式炉相同,由炉体、炉盖、加热元件、装料筐、吊架和温控系统等组成。

炉体外壳用钢材焊接成圆桶状,内用0.6g/cm3超轻质节能耐火砖砌筑成竖井式炉膛,承重部位和易碰撞部位用重质耐火砖砌筑,且砌筑时泥浆中掺入适量水玻璃,提高炉衬结构强度,保温层采用硅酸铝耐火纤维、石棉板、硅藻土保温砖复合结构,提高炉体保温性能,降低炉壁温升。

炉盖壳体亦用钢材焊接成形,内用耐高温硅酸铝耐火纤维针刺毯叠压成形,下部用耐热不锈钢丝网及耐热不锈钢圆钢固定。该结构既可提高炉盖保温性能,又减轻了炉盖重量,有利于炉盖的启闭。炉盖的启闭是通过行车起吊来进行的。

炉盖与炉体的密封是通过密封槽来进行的,使用时密封槽一次注满清洁干河砂(或砂棉)即可,不必每炉添加。

电炉分两个加热区域,每区功率60kW,分别采用YY接法。因该电炉直径较大,为提高炉温均匀性,特在炉底布置了加热元件。加热元件的材质为0Cr25Al5合金丝,绕制成螺旋状,搁置在炉丝搁砖上,并用定制插口搁砖固定,防止其脱出搁砖。

装料筐搁置在炉膛底座上,材质为1Cr18Ni9Ti不锈钢板,上部四周亦有密封槽,可与装料筐盖配合密封。装料筐盖亦用1Cr18Ni9Ti不锈钢板焊接成形。

为防止装料筐进出炉膛时以及炉盖的启闭时碰撞炉口砌体,特地炉口设置了一个1Cr18Ni9Ti不锈钢制作的防护圈,延长炉口砌体的使用寿命。

吊架是供起吊被加热元件之用,亦用钢材焊接成形。

温控系统在概述中亦已介绍过,不在重述。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周文彬 先生
  • 职位: 总经理
  • 真: 0511-86679458
  • 电话: 0511-86676677
  • 手机: 13952835258
  • 址: 江苏省 镇江市 丹阳市开发区开发大道南侧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