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矫平机 轴承压装机 智能压装机 数控压装机 普通会员

轴承压装机 智能压装机 数控压装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鑫台铭 规格:XTM-107S 材质:
产地:广东

轴承压装机 智能压装机 数控压装机

轴承压装机&智能压装机&数控压装机&精密压装机*伺服压装机&电子压装机&精密伺服压装机&伺服电子压力机&伺服精密压装机&精密数控压装机&数控油压机

鑫台铭是国内早做伺服电子压装机的公司,2000年就研发成功并开始销售,已经有15年的销售历史。15年中,鑫台铭把很多公司的需求都融入到这款伺服压装机中。他是鑫台铭10多年的技术结晶,鑫台铭伺服电子压装机以它强大功能以及的耐久性深受国内外用户的爱戴。伺服电子压力机具有精度高,质量好,功能多,体积小等,主要具有实时压装曲线和数据储存功能,便于后续产品追溯;这些都是普通设备与液压机达不到的.

伺服电子压力机工作原理是由伺服电机驱动滚珠丝杆进行精密压力装配作业。能够在压力装配作业中实现压装力与压入深度的全过程闭环控制。

伺服电子压力机特点:

1.(重复位移精度±0.01mm)

2.配件均采用进口配件

3.人机界面方便操作(我司工程师会负责培训操作人员)

4.可以实时监控压力位移曲线,100%实时祛除不良品

5.节能环保,相比传统的气动液压压力机,节能效果达到80%以上,且更加环保,能满足无尘车间内设备使用要求;

6.可自行定制、存贮、调用压装程序100套;七种压装模式可供选择,满足您不同的工艺需求;

7.压装力、压入深度、压力速度、保压时间等全部可以在操作面板上进行数值输入

8.通过外部端口连接计算机,可以将压装数据存贮在计算机中,保证产品加工数据的可追溯性,便于生产质量控制管理;


伺服电子压力机应用于以下行业:

1. 汽车行业:发动机组件压装(缸盖,缸套,油封等)转向器组件压装(齿轮,销轴等)传动轴组件压装,齿轮箱组件压装,刹车盘组件压装等。

2. 电机行业:微电机组件压装(主轴,壳体等)电机组件压装(轴承等)。

3. 电子行业:线路板组件压装(插件等),电子零部件压装。

4. 家电行业:家电配件压装,家电配件铆接等。

5. 机械行业:机械零部件压装,自动化组线,易损件寿命测试等。

6. 其他行业:其他需要精密数控压装位移与压装力的场合。

适用优势

实现压力和位移全闭环控制的特性是其他类型压力机所不能比拟的,相比传统的气动液压压力机,节能效果达到80%以上,且更加环保,更加,能够满足无尘车间内设备使用要求,压装力与位移曲线可以显示在液晶显示触摸屏上,全过程控制可以在作业进行中的任意阶段自动判定产品是否合格,100%实时祛除不良品,从而实现在线质量管控;压装力、压入深度、保压时间等全部可以在操作面板上进行数值输入,界面友好,操作简单;可以自行定制、存储、调用压装程序100套;七种压装模式可供选择,满足您不同的工艺要求;通过外部端口连接

计算机,可以将压装数据存储在计算机中,保证产品加工数据的可追溯性,便于生产质量控制管理;由于机器本身就具有的压力和位移控制能力,所以不需要另外在工装上加硬限位,加上不同规格产品时只需调用不同的压装程序,因此可以轻松实现一机多用和柔性组线。


特点

1.冲程五段速精密压装

2.在线压装质量判定

3.压装曲线显示

4.七种压装模式供选择

5.100套压装程序可设定

6.压装数据传送和存储

冲程五段速:快进、探测、压装、保压、返回


七种压装模式可以在程序设定时选择:

恒定压装速度,设定位置停止

恒定压装速度,设定压力停止

恒定压装速度,设定位移停止

恒定压装速度,I/O触发停止

压力/位移,两段式模式

压力/压力,两段式模式

压力/位置,两段式模式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裘志坚 先生
  • 职位: 业务经理
  • 真: 0794-8736019
  • 电话: 0794-8736060
  • 手机: 13410298885
  • 址: 江西省 抚州市 抚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纬五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