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模具冷水机,注塑冷冻机 普通会员

模具冷水机,注塑冷冻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格律斯 产地:江苏苏州昆山

供应模具冷水机,注塑冷冻机

模具冷水机,注塑冷冻机应用于吹塑机,中空成型机,注吹机、塑料加工机械成型模具的冷却,能够有效提高塑料制品表面光洁度,减少塑料制品表面纹痕和内应力,使产品不缩水、不变形,减少次品,宜于塑料制品的脱模,加速产品定型,缩短注塑成型周期,从而地提高吹瓶机的生产效率.

模具冷水机,注塑冷冻机主机采用美国谷轮全封闭式涡旋式压缩机电机、压缩机一体化,无轴封渗漏之虑。
两台压缩机或以上机组采用多制冷回,其中一个回检修保养时,其他回可正常运行,具有备用功能
多机头配置可有效的进行容量调节,能有效降低对电网的冲击安装便捷。
机组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节省机房空间。
机组震动小,安装时只需简单的隔振措施
安装简便,只需连接冷水出入口及主电源
功能
压缩机过载 冷媒高压表 冷媒低压表
压力:高压和低压装置 电机:失电压,逆、缺相,过载,电机过热
模具冷冻机是一种通过蒸汽压缩或吸收式循环达到制冷效果的机器。这些液体能够流过热交换器到达对空气或设备降温的目的。蒸汽压缩冷水机组包括四个主要组成部分的蒸汽压缩式制冷循环(压缩机,蒸发器,冷凝器,部分计量装置的形式),这些机器可以实现不同的行业制冷。

模具冷冻机是针对模具、注塑模具、吹瓶模具、吹塑模具、包装机械、印刷机械、注塑机械、吹塑机械等各种工业设备进行有效冷却、降温、恒温的工业制冷设备。它是一种通过蒸汽压缩或吸收式循环达到制冷效果的机器,这些液体能够流过热交换器到达对空气或设备降温的目的。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梁彭彭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12-57299728-8008
  • 电话: 0512-57299728
  • 手机: 18012667772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昆山市张浦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