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接合设备 风管辘骨机 东莞多功能咬口机 普通会员

风管辘骨机 东莞多功能咬口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沪重机械 规格:LG-AR3 材质:钢板
产地:广东 售后服务:整机质保修一年


风管辘骨机  东莞多功能咬口机
咬口机可以加工各种不同形状的六种骨形,可满足0.5-1.2各种薄板咬合、拼接和角接的需要性能特征:1、 该机采用钢板焊接结构,振动时应力,具有良好的刚性和稳定性;2、 机器采用电机传动,运动时实现滚压成角,同步可靠,运动平稳;3、 机器加工板材表面平整、光滑,尺寸一致,外形美观;4、 地减轻了传统手工操作的劳动强度,提高了劳动生产率。二、技术参数:1加工板材厚度:0.5-1.2mm;2、 咬口形状:联合角、单平口、弯角、双骨、、单骨、插条;3、 电动机:(功率)1.5kw。

根据不同客户需求,我们的咬口机还提供了交流(AC)220V、交流(AC)380V电机,和有皮带轮连接、减速机链条连接等各种类型。

  公司介绍:沪重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坐落在东莞寮步镇,总公司为上海某企业锻压机械生产基地。公司是集产品开发科研设计、生产制造、技术服务于一身的机床制造企业。主要产品:剪板机、折弯机、三辊卷板机、冲床及机械刀片 配件等各种锻压设备。远销国内外,深得广大用户的好评和信赖!广泛用于装潢  冶金  船舶  汽车 机械加工和航空等专业生产领域。

  公司拥有厂房占地80000余平方米,知识化的员工队伍造就了我们的开发能力;先进的制造工艺和加工设备、标准化、全优化的质量控制,确保了我们的产品质量。公司通过了ISO品质量满意,售后服务满意示范单位”及“中国质量过硬放心品牌”等荣誉称号。
   二00九年公司与台湾中德固劳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引进德国技术、台湾工艺,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技术水准,提升产品质量竞争力,加快企业发展,为新老客户提供更的产品和更满意的服务。
   公司先后在设立了四十多个较为完善的集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分公司。一体化终端化的售后服务,解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毛祖斌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传真号码
  • 电话: 0769-83238858
  • 手机: 13829231898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东莞市寮步镇凫山段奥雅装饰有限公司一楼沪重机械经营部。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