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氧化铝设备 硬质氧化电源,氧化整流机 普通会员

硬质氧化电源,氧化整流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金德顺电源 规格:2000A80V 材质:
产地:广东佛山

   硬质氧化电源专业生产厂商,氧化电源金德顺品牌,技术,,服务完善!金德顺电源核心部件都采用进口原装国际品牌,保证电源运行可靠、节能、寿命长。广泛用于电镀、电解、氧化、电泳、实验、光电、冶炼、加热、化成、腐蚀、污水处理等各种领域。诚至欢迎各位来电洽谈!详情咨询:137 9001 7773
   广东顺德金整流电源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大功率直流电源、高频开关电源、可控硅整流器、脉冲电源的厂家。公司生产研发的高频开关电源和可控硅整流器系列产品整机设计合理,节能,稳定可靠,已经广泛用于电镀、电解、氧化、电泳、电化学、实验、光电、冶炼、加热、化成、腐蚀、污水处理等各种领域。
   目前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有:大功率直流稳压稳流电源、高频开关电源、可控硅整流器、脉冲电源、各种电镀电源、各种电解电源、氧化电源、硬质氧化电源、电子铝箔腐蚀、化成电源、冶炼电源、电泳涂漆电源、各种老化电源、各种实验电源、周期换向电源、交直流叠加电源、十二相低纹波可控硅整流器、硅整流设备、直流电源设备、特殊电源等等。产品目前覆盖广东、广西、湖北、湖南、江西、天津、辽宁、江苏、浙江、山东、福建、云南、贵州、四川、重庆、河南、河北、陕西、甘肃、新疆、内蒙等地区,并出口马来西亚、韩国、新加坡、印尼、巴西、越南、南非、泰国等国家。

氧化电源-主要用途:
铝氧化、铝合金氧化、阳极氧化、硬质氧化、微弧氧化等等;

高频氧化电源(氧化整流器)——概述
我公司针对铝、钛、镁及其合金材料表面氧化处理工艺的不同要求,设计了适应不同需求的氧化电源。

普通阳极氧化电源特点
1.高稳定性: 先进的技术、进口核心器件、严格的质量管控,完善的保护功能,提升产品稳定性。
2.控制: 高频开关控制、响应速度快、输出控制精度全程可达1%。
3.保护功能完备:具有缺相、过压、欠压、短路、过流、过热、(缺水)等保护,保护设备。

硬质氧化电源特点
1.的恒流与恒压输出特性,控制精度分别在±0.5V和±0.5A以内。
2.支持本机和远控两种工作模式。具有氧化过程的计时和定时功能。
3.可配备叠加脉冲输出,脉冲频率、占空比可调。
4.可选配阶梯电压、电流、时间控制输出,全数字化控制。
5.完善的设备保护功能,具有缺相、短路、过流、过压等。

脉冲型氧化电源特点
1脉冲型氧化电源用于生产膜厚为20μ以上铝制品,可以快速上膜,节省电能。
2.输出脉冲频率、占空比可调,并可灵活配置正、负脉冲数。
3.的恒流与恒压输出特性,控制精度分别在±0.5V和±0.5A以内。
支持程控和手动两种工作模式。在程控模式下,用户可进行多达4个工作阶段的恒流/恒压输出特性、运行时间、脉冲频率、占空比、正/负脉冲数、正/负脉冲电流、正/负脉冲电压分别进行编程设置,工作过程完全自动化。该模式特别适应于定型产品的批量工业化生产场合。
4.具有微弧氧化过程的计时和定时功能。
5.全数字化的显示和操作界面,方便易用。
6.完善的故障自检、报警和保护功能,防止误操作引起设备损坏。

我公司产品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做各种规格大小功率电源整流器,凡在金德顺公司购买的产品都可以享受一年免费保修,终身维护。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柳会平 先生
  • 电话: 0757-29261057
  • 真: 0757-传真号码
  • 手机: 13790017773
  • 地址: 广东省 佛山市 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高赞工业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