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维修设备 飞鹰脚踏式黄油机68113/68012 普通会员

飞鹰脚踏式黄油机68113/68012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意大利飞鹰黄油机 规格:68113 产地:意大利

 意大利RAASM(飞鹰)气动黄油泵的零件号-63041; 63048; 63074; 63095

   气动泵比率651.. 63074气动泵适用于50-60公斤的油罐.当压力达到6巴时,63074气动黄油泵可自动输送,每分钟输送1900

进气嘴接头:1/4英寸

出气嘴接头:3/8英寸

管长:740毫米

管径:30毫米

    上海韩创液压主要经营项目有:干油集中润滑系列、稀油集中润滑系列、油气润滑系列、油雾润滑系列、喷射润滑系列、智能集中润滑系统,汽车底盘工程机械润滑系列、自动车床加工中心润滑系列、钢丝绳润滑系列等设计、制造、销售。同时销售国外品牌品:美国林肯LINCOLN 美国固瑞克GRACO; 意大利Dropsa意大利RAASM(飞鹰);意大利MECLUBE(迈陆博);德国WEIZ威驰;适用于各行各业的大型、中型、小型设备的润滑,欢迎各位朋友来电咨询.

脚踏式黄油机是一种新型的脚踏柱塞式高压润滑泵,广泛应用于冶金港口、汽车、工程机械及各种没有起源的场所。黄油桶容量为 16KG.

   上海韩创液压润滑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润滑加注设备的生产销售商,同时销售国外品牌品:美国林肯LINCOLN;意大利Dropsa意大利RAASM(飞鹰); 美国固瑞克GRACO; 意大利MECLUBE(迈虏伯);德国WEIZ威驰; 产品有: (气动黄油泵、黄油加注机、气动黄油加注机、气动稀油泵、气动稀油加注机、手动黄油加注机、脚踏黄油加注机、脚踏黄油机、气动黄油加注套件、手推式黄油加注套件、移动式黄油加注套件、重型移动式黄油加注套件.气动黄油枪、定量加注枪、数显黄油枪,自动卷管器,开放式卷管器 ,高压卷管器,不锈钢卷管器,密封式卷管器 移动式润滑油脂加注装置,该装置以气源为动力,由气动元件控制,驱动气动泵,具有性能稳定、快速注脂、适用范围广泛等特点。该类泵的大优点为机动性强,操作简便。 广泛应用于汽车维修车间、换油中心,港口、建筑、电力、化工、工程机械等行业的人工润滑场合。 用于汽车零部件行业等工艺加脂,轴承行业中压盖前加脂,微型电机行业装配线的减速齿轮工艺加脂,电动工具行业中齿轮副装配加脂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姜礼旭 先生
  • 电话: 021-021-68101032
  • 真: 021-021-68100327
  • 手机: 18917677925
  • 地址: 上海市 南汇区祝桥镇卫亭路82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