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切设备 油压热压机、热熔机、油压鼓包机 普通会员

油压热压机、热熔机、油压鼓包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鑫台铭 规格:XTM-105F 材质:
产地:江西

油压热压机、热熔机、油压鼓包机

油压热压机 江西油压热压机 热压机设备采用抽板式结构,由电加热方法将加热板热量传递给上下塑料加热件的熔接面。使其表面熔融,然后将加热板迅速退出,上下两片加热件加热后熔融面熔合、固化、合为一体。

鑫台铭油压热压机优势:

【1】控制可调油缸,温度差,油缸采用可调控式,定位控制精度高达0.01mm;发热装置可选,上下模温度分开可控

【2】受力状况,油缸位移可以显示,可增加测力传感器,显示产品受力情况;可选增加光栅或电子尺,显示油缸位移情况


【3】售后服务好,具有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体系;售前专业工程师商谈技术方案,设备到厂后我方专业工程师负责现场安装调试并免费培训操作人员;?多个服务网点,售后服务快速响应,设备终身维护,在接到客户电话后能电话沟通解决的2小时内解决,不能电话解决的24小时内到达现场。


油压热压机适用范围


1、各类手机或遥控器硅胶,塑胶按键冲切,塑胶制品整切分切。


2、各种手机,数码相机,手提电脑液晶显示屏保护膜裁切,各种不干胶,商标等的精切,切半段等。


3、各类PV PE PC等薄膜开关、薄膜面板打凸鼓包、成型等。


4、各种手提电脑键盘软性电路线路压合成形等


5、薄膜开关、喇叭胶膜等凹凸面热冲压成型;


6、 塑胶粒压薄片测试、薄胶片热粘合压接;




油压热压机设计特点

1. 采用四柱三板式结构,活动板与工作面平行精度高,四个精密导套使下压垂直精度高


2. 油缸采用可调式,下死点定位精度高,重复精度达到0.01mm;

3. 设备液压组合在机架内部,结构紧凑,外形美观大方;

4. 工作台下方装有脚轮和脚杯,可轻便移动,省力;

5. 另可选上下模板增加发热装置和进口智能温控器,温差可到±1度,上下模温度可分开控制,操作方便;

6. 另可选中间范本增加测力传感器及显示器,显示产品受力状况,达到所需工作目的;

7. 另可选增加电子尺或光栅尺及显示器,显示油缸位移状况,达到所需工作目的

8. 适用于PVC PE PC PBC 等薄膜开关热压鼓包,喇叭胶膜,各种塑胶成型.


本设备采用抽板式结构,由电加热方法将加热板热量传递给上下塑料加热件的熔接面。使其表面熔融,然后将加热板迅速退出,上下两片加热件加热后熔融面熔 合、固化、合为一体。整机为框架形式,由上模板、下模板、热模板三大块板组成,并配有热模、上下塑料冷模,动作方式为气动控制。主要适用于家用电器、车灯、汽车溶器等塑件焊接。可根据不同塑件大小设定加热功率和模具尺寸实现多种塑胶工件焊接,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加热板由上下两块组成,用电热管对其加 热。本机共设两只温度控制器分别控制上下模温度。焊接时可根据焊接时的实际需要在0~600℃范围内自行设定。本设备控制方式可分为手动和自动两种控制, 手动为单件动作,主要用于机构和模具的调试,手动调试好以后,生产时调整到自动。自动控制系统采用可编程控制器(PLC)和触模屏人机界面来控制,各气缸 运动为气压推动,操作简便、性能可靠、尺寸紧凑,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裘志坚 先生
  • 职位: 业务经理
  • 真: 0794-8736019
  • 电话: 0794-8736060
  • 手机: 13410298885
  • 址: 江西省 抚州市 抚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纬五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